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谢霆锋亲口证实已与张柏芝结婚专题 >正文

江城歌迷想帮谢霆锋治病 祝福锋芝婚姻幸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11:07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黄丽娟 通讯员宋娟娟)“锋芝恋”高调复合后,便迅速传出两人已结婚的消息。江城歌迷真诚地祝福这对新人找到自己的情感归属。

  爱情甜蜜,事业顺心,谢霆锋张柏芝也乐于在武汉同台演出。10月28日,谢霆锋、张柏芝将同抵江城,亮相“均衡地带”演

  唱会。记者昨日获悉,自从锋芝结婚后,

演唱会的门票也“疯卖”,来自全国各地的歌迷都想见证一下这对“金童玉女”婚后的首次同台演出。一名来自荆州的歌迷还专门找到组委会表示,他听说谢霆锋有哮喘病,他想帮助治疗。

  这位李姓歌迷介绍,他家是中医世家,尤其是对哮喘病有一定研究。他本人一直是谢霆锋的铁杆歌迷,此次抵汉,他在衷心祝福一对新人之余,还想拿出祖传秘方,为谢霆锋治病。

  组委会已将李姓歌迷的想法转告给谢霆锋的经纪公司,“这对沉浸于幸福之中的新人非常感谢江城歌迷的深情厚谊。”

  票价:1280/880/580/480/280/120(学生票80元)

  组委会售票热线:688517666387722924小时免费送票热线:85805739 5151757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