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谢霆锋亲口证实已与张柏芝结婚专题 >正文

谢霆锋表示结婚不会影响事业 坦言希望柏芝主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5:23 新闻晚报

  出道将近十年的谢霆锋,以一张创作专辑《毋忘我》做了一次小结。昨日,谢霆锋携新专辑到上海做宣传。除了就前天连续缺席上海奉贤和台州的两场活动作正式的道歉之外,谢霆锋也再次透露了他婚后的一些状况,并表示确实有让张柏芝当家庭主妇的想法。

  欣慰 婚后接受媒体祝福

  《毋忘我》中收录了一首谢霆锋曾经写给张柏芝的歌曲,张柏芝的版本名为《吻着道歉》,谢霆锋此次唱的是《黑夜》。说到翻唱这首歌曲,谢霆锋表示,并没有什么太大的意义,只是这首歌刚好比较中性,适合自己去演艺。而对于之后自然而然引出的与张柏芝婚后的生活,谢霆锋表示,不论是生活习惯还是自己的脾气秉性基本上都没有改变。

  当有记者问道,张柏芝是否会成为一个全职太太时,一向摆酷的谢霆锋居然也表现得很不好意思起来。“我确实比较希望她能够多点时间待在家里,但是也要尊重她公司的意见,毕竟有很多演出和合约是很早之前就签订的,作为艺人,我们都应该去遵守。”至于传闻中谢妈妈不认这个媳妇的说法,谢霆锋表示,“我们怎么说都是母子,不太会有问题的。”

  谢霆锋还透露,在决定结婚之前,公司的工作人员一再劝他,让他不要走这步路,以免“完全丧失了神秘感,对事业会产生影响。”但是谢霆锋一意孤行,公司也不好阻拦。昨日谢霆锋笑言,“公司方面的担心可能是多余的,因为到现在为止,我们接收到的都是正面的反馈。包括媒体和歌迷,给予我们的都是支持的声音。”他特别要感谢自己的粉丝,因为“结婚之后,我更加清楚地意识到,他们喜欢的就是我,我的工作和作品,而不在意我有没有结婚,有没有女朋友”。

  遗憾 一天缺席两场活动

  虽然新婚美满,但是谢霆锋连续两天“失信”于歌迷的举动,也让不少人担心。昨日当有记者提到他前天缺席在上海举办的某品牌的签售活动时,谢霆锋马上表示,必须在现场作正式的道歉和澄清,并且主动交待就在同一天,他还因故缺席了在台州举行的浙江省运动会的演唱。

  “前天下午我已经到了活动现场,就坐在车上,但是没想到有那么多歌迷来,所以考虑到安全问题,最终还是取消了。”虽然有些遗憾,但是谢霆锋表示,“这场活动我们没有作任何的广告,他们却都大老远赶来,我很高兴。原先希望通过协商,可以在另一个人比较少的地方完成签售,但是由于后面还有一个活动,所以只好取消。”谢霆锋所说的另一个活动就是浙江省运动会在台州举办的开幕式,但是他也没有赶上。“我5点多就从上海出发,坐飞机到温州,再转车,中间遇到了堵车。到现场的时候,刚好主持人报到我的名字,但是考虑到会影响后面的演出,所以还是决定不要上台演唱了。”

  两场活动,谢霆锋都是在现场的车上看着歌迷苦等无果,他表示自己也很遗憾。但是由于都事出有因,所以希望能够得到歌迷的谅解,也希望能够在之后以其他形式弥补歌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