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谢霆锋亲口证实已与张柏芝结婚专题 >正文

谢霆锋娶张柏芝包了半个岛 婚后财务归张柏芝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1:46 重庆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 谢霆锋有多爱张柏芝?看看他设计的婚礼就知道。谢霆锋上月包下菲律宾半个Pamalican小岛,完成张柏芝梦想的海滩、阳光婚礼,为制造惊喜,他秘密计划两个月,出发时仅告诉她去度假,却偷偷准备好婚戒,在夕阳下求婚、结婚一次完成!当他跪着问张柏芝是否愿意嫁给她时,张柏芝愣了8秒才答应。

  乘私人飞机到小岛

  谢霆锋近日接受新一期某周刊专访,侃侃而谈9月18日的婚礼:“她说过希望有一个阳光和海滩的婚礼,我一直记在心中。”家中有博士学位的菲佣建议他,挑中这个必须乘私人飞机才能抵达的小岛办婚礼。出发前他把婚戒藏在相机袋中,抵达后他找婚戒紧张得手忙脚乱。

  坐那海龟水中游

  婚礼进行时,天空有一半是夕阳,一边却闪着雷电,他说:“我不介意人家是否看好这段婚姻,我只会用行动证明。”处处可见他对她的爱,同时他澄清她真的没有怀孕,“我不是为Baby结婚”。他希望她退居幕后,还说“男的去打仗,女的管钱,我将财政大权都交给她”。

  这段蜜月假期,是谢霆锋半年前就向公司请假、花两个月筹备完成的,见证他婚礼的仅包括摄影师在内共10人,目前他正忙着剪辑婚礼影片,打算做成DVD与亲友分享。两人在小岛享受9天的蜜月,日光浴、钓鱼,潜水遇到海龟,她还坐到海龟背上。

  经纪公司英皇老板杨受成在谢承认婚讯后,准备了价值五十多万的劳力士情侣白金钻表当贺礼,但他觉得太贵重不敢收。

  

房价每晚3000美金

  “锋芝婚”地点位于菲律宾巴拉望群岛(Palawan)中名为Pamalican的小岛上唯一的饭店Amanpulo,该岛被喻为“海上天堂”。他们所住的独立

别墅因隐密性高,是不少皇室成员、好莱坞明星的度假胜地,入住宾客有三名专属服务人员。

  锋芝所住的Villa房价:2006 6/1~10/31每晚2500美金,2006/11/1~2007/5/31每晚3000美金,(另需加10%服务费及12%的税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2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