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谢霆锋亲口证实已与张柏芝结婚专题 >正文

谢霆锋是这样浪漫求婚的 求婚招式大公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01:30 现代快报

  

谢霆锋是这样浪漫求婚的求婚招式大公开(图)
“锋芝恋”

  一直传得沸沸扬扬的“锋芝恋”终于修成正果,但是谢霆锋在求婚当天是如何赢得美人心的呢?昨天,他在做客名嘴张燕的电台节目中,公开讲述了自己神秘的结婚历程。原来,求婚之前柏芝一直都被蒙在鼓里,谢霆锋购买求婚戒指,结婚戒指,制造烟花,这一切都为了柏芝圆梦。

  求婚靠“遥控”好兄弟

  谢霆锋一直否认与柏芝是“奉子成婚”,两人在菲律宾的浪漫婚礼全是他“遥控”一帮好兄弟完成的。早在一个月前,他通过一个懂行的朋友买了3只戒指,一只求婚,两个结婚的。买来戒指后,霆锋一直秘密保护好,因为柏芝总会帮他收拾东西,万一被发现了,浪漫的求婚仪式就泡汤了。当天,两人约好去海边滑浪的,所以当打算开口的霆锋穿着衬衣、牛仔裤、凉鞋出现在柏芝面前时,柏芝嫌他穿得太正式,“去海边,应该穿短裤、人字拖和防浪服”。那天的天气很奇怪,半边天在打雷下雨,而另半天是日落。黄昏时分,霆锋拿出戒指,柏芝惊呆了。此时,日落的半边天中升起了绚烂的烟花,这都是霆锋的兄弟们按照旨意燃放的哦!有意思的是,天气也帮了霆锋的大忙,要是再晚15分钟,另半边天也开始打雷下雨,就看不见烟花。

  其实在求婚前,霆锋心里还一直打着鼓,害怕被拒绝,他是抱着“赌一把”的心态向柏芝求婚的。而选择在黄昏时分开口,也因为这是柏芝的一个梦想。

  向岳父道歉并保证

  早前谢霆锋已多次面对媒体公开向拉姑道歉,为的就是取得母亲的谅解,而今他在接受采访时,却又特别提到了岳父岳母,“作为儿子向妈妈说几百次也无所谓,毕竟这是我的疏忽。现在我要结婚了,我想弥补之前的过失,在岳父岳母那里也能够取得信任的一票,我知道这事让他们难过,为失去女儿难过,我的疏忽也让他们经历了许多不必要的风波,但我在这里也保证,会在最短的时间里尽最大的努力,让他们相信,没有错把女儿交给一个错的男人。”

  而外界一直谣传的拉姑不认媳妇张柏芝一事,谢霆锋也做出了解释,“其实这不是柏芝的问题,与她无关,这是妈妈在教训儿子,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无论外界说的多不堪,她都是在希望我们好。虽然妈妈和柏芝还未见面,但只要敬过媳妇茶就OK了,只剩下一个仪式问题,她对柏芝并不存在偏见。”谢霆锋更自信地透露昨晚已喝到妈妈煲的汤,搞定母亲也已经胜利在望。 见习记者 史丽君 快报记者 孙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7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