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谢霆锋亲口证实已与张柏芝结婚专题 >正文

谢霆锋北京宣传新专辑 表示结婚让自己很踏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3:01 京华时报
谢霆锋北京宣传新专辑表示结婚让自己很踏实
新婚的霆锋,得意忘形。

  本报记者 陈佳宾 摄本报讯 (记者朱雅清)出道10年的谢霆锋近日推出了一张新歌+创作精选专辑《毋忘我》。在昨天举行的北京歌迷见面会上,谢霆锋面对数百位歌迷的热情呐喊感动不已,在演出时更是一度兴奋得走到台下,跳上了桌子与歌迷握手。采访过程中,谢霆锋大方地用“老婆”称呼张柏芝。他表示自己是喜欢踏实的人,所以选择用婚姻来巩固爱情。对于“借结婚炒作新专辑”的说法,谢霆锋不服气地否认道:“如果我谢霆锋都需要炒作的话,那还有谁不需要?”

  不舍翻唱王菲的歌

  精选辑中收录了2首新歌和8首谢霆锋曾经为其他歌手创作的作品。谢霆锋表示这样做并不是随便翻唱几首旧作来敷衍歌迷,而是总结一些成长历程。“选歌时才发现自己原来已经写了近百首歌了,挑选过程其实很艰难。”专辑中有一首歌曲《黑夜》翻唱自谢霆锋多年前为张柏芝创作的《吻着道歉》,而其曾在热恋期为王菲创作的《迷魂记》却未入选。

  对此,谢霆锋直言选歌与感情无关,而且并非自己喜欢的歌曲都能被选中。“《吻着道歉》比较中性,适合男生来唱。但《迷魂记》有一种优雅的英伦感觉,如果彻底改编成摇滚风格,我不舍得。”谢霆锋笑称很怕唱一些自己很爱的歌曲。“我曾经唱过一次写给莫文蔚的《看透》,但事后觉得侮辱了自己的作品,还是她那个版本好听。”

  跳上桌子与歌迷狂欢

  或许是尚未背熟新专辑里的歌词,见面会上谢霆锋选择演唱了代表作《谢谢你的爱1999》和《因为爱所以爱》,以及新歌《成者为王》。每首歌唱完之后,台下便会响起整齐划一的口号声。谢霆锋坦言婚后愈加感觉到歌迷的伟大。“这26年来一直被灌输一个观点———艺人不能让歌迷知道自己谈恋爱或是结婚了,否则会影响人气。但我结婚后,使歌迷把这个想法彻底打破了,让公司相信谢霆锋的歌迷还在。”在演唱最后一首歌曲时,谢霆锋突然从1米多高的舞台上纵身跳下,兴奋地站到了歌迷前排的桌子上。这个突如其来的举动让

蜂蜜们顿时骚动起来,众人纷纷涌向谢霆锋,现场气氛升至最高潮。

  与柏芝结婚是赌博

  在接受采访的过程中,记者们看着谢霆锋左手上的婚戒,小心翼翼地询问起他和张柏芝的婚姻。未想谢霆锋的态度非常大方。“这个消息把我所有的新专辑宣传都盖过了。有人说我是炒作。如果我谢霆锋都需要炒作的话,那还有谁不需要?其实我也不知道是谁先把这个消息捅出去的,但我没有想过去否认。我可以骗得了全世界,但是骗不了我老婆,因为我的确是结婚了。”虽然谢霆锋毫不讳言地把结婚称为赌博,但脸上却不时流露出婚姻带给他的幸福。“我是一个很传统的人。我和我老婆认识8年多了,现在结婚并不算很早。她给我印象深刻的事情有很多。虽然还是要打拼事业,而且为了养家压力更大了,但两个人一起在努力,这种感觉很踏实。”

记者:朱雅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