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谢霆锋亲口证实已与张柏芝结婚专题 >正文

谢霆锋婚后独家专访 亲证张柏芝没有怀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6:54 外滩画报
谢霆锋婚后独家专访亲证张柏芝没有怀孕(图)

与谢霆锋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谢霆锋行事,向来都出人意表,他用了一个月时间,策划在菲律宾一个渡假小岛向柏芝求婚和举行婚礼。他事后透露,当中的大功臣是他家中的菲藉女佣,她替霆锋打长途电话预订一切。

  由于事前没通知家人,惹来霆锋母亲狄波拉极度不满,主动打电话给我,哭着托我在节目中替她代言表达母亲的愤怒:“我有资格恼,因为我与霆锋联络很紧密,他的起居饮食
都由我安排,他结婚这么大件事也瞒着我,最难受的是认识与不认识的人都来恭喜我,我不知如何反应,为人子女,不论多成功独立都要有规矩,我要让他知道不可以这样的。作为偶像,他应竖立好榜样。”

  我在节目转述狄波拉的心声后,狄波拉的声音响亮了,明显心情好转:“起码没人再来恭喜我。霆锋始终是我儿子,今日我如常买响螺煲汤给他饮,既然他不要让我知道,我便不要知道,继续做妈妈,不做奶奶。”

  转述了狄波拉这番话,翌日再成为各娱乐版头条,当晚霆锋从上海回港,一下机马上致电给我,亲自了解母亲的不满。

  我问霆锋对家人隐瞒婚事的原因,他说:“我已经二十六岁了。”我马上明白母亲与儿子的代沟根源。

  他事前没通知家人的另一原因:“如果我叫爸爸妈妈去,同样也要请柏芝爸爸妈妈去,我爸妈会带我妹妹去,那柏芝的姐姐和两个弟弟也应一起,这样总动员很易惊动传媒,而且两家人都到齐,柏芝会猜到此行目的,岂不是没有了惊喜的效果?”

  访问完毕后,我正式地问霆锋:“柏芝是否怀孕了?”

  他肯定的说:“没有。有没有我自己最清楚,而且也骗不了人。”

  B = 《外滩画报》 X =谢霆锋

  B:好了,见到已成为人家丈夫的谢霆锋,恭喜你!

  X:Thank You! Thank You!

  B:霆锋,你秘密注册结婚,事前柏芝知道吗?

  X:不知道!

  B:这是惊喜?

  X:是!是一个很大的赌博!

  B:万一她不肯,怎么办?不过,我觉得你有十足把握!

  X:但真的很惊,当我求婚一刻,我见到一个我认识八年来未见过的表情,出现在柏芝面上!不是惊讶,不是惊,不是开心,不是喜悦,不是不开心,这表情维持大约8、9秒, 她呆了,那时很惊。你知当一个男人求婚,8、9秒仍未得到答复,就好象是8、9分钟那么久。

  B:柏芝这么感性,肯定哭了。

  X:过了两小时,她揽着其它朋友喊,跟着又喊又笑,我问自己是否做错事呢?但她魂魄走了两日,是真的,注册后第三日,见到人家结婚,她问:“老公为什么我们结婚没有花车?”我不答她,后来相片洗了出来,原来自己坐的花车比别人的大且更漂亮。

  B:你预知有这样的反应吧?

  X:我没有。

  B:你怎样骗她上飞机?

  X:说去渡假。

  B:其它幕后军团看着你求婚?

  X:他们在背后秘密的看着。

  B:如果柏芝当时不答应你?

  X:我已经不想这些,这差不多是我一生人最大的赌博。

  B:第几天求婚?

  X:第一天即做。

  B:即是九月十八?

  X:是。

  B:她应承了,便实时举行婚礼?实时注册?

  X:是,且天公造美,因为雨季,正在行雷,有一边天在闪电,另一边则日落,如果迟十五分钟日落又不靓,雷电已了杀过来,我们的时间刚刚好,而且我预订了烟花。

  B:有你们名字的烟花?

  X:无,没这样的奢侈,但我包了半个岛,怎样爆烟花也可以,我们向着海,爆起来也有半公里.

  B:为什么选在海滩求婚?

  X:柏芝一直渴望有个浪漫的婚礼,所以我特地安排黄昏时在海滩求婚及举行婚礼。

  B:为怎么你去结婚要带三只戒指?

  X:因为我即刻求即刻结。(一只钻石戒指求婚用,一对光身白金戒指结婚用)

  B:你即求, 柏芝就实时答应

  X:好彩。

  B:你也花了一番心思,你这样忙,

  X:我一边拍《咏春》,一边摇远控制一班幕后军团。

  B:Eric Kwok(郭伟亮,音乐人)是你的主婚人。

  X:一班兄弟我都叫了,我的兄弟很口密,以Eason为例,我第一个告诉他,他说that’s good, ok,我知道他很忙,他说你原谅我,你通知得太急。

  B:多急?譬如Eric Kwok 有多急?

  X:同Eason同一日知, 早一个月时间。

  B:多少人赶得及去你的婚礼?

  X:大约8个,譬如梁汉文,我知他开演唱会,我不想他用4,5日时间来婚礼,我知刘浩龙买了飞去看麦当娜余文乐正在上海工作,他说要飞来,我说不可以,因为会露出马脚。

  B:有没有拍下婚礼过程?

  X:有。

  B:有没有打算开一个私人Blog将片段公开。

  X:没有。

  B:霆锋有没有想过自己结婚会有后遗症?

  X:没猜不到,更没猜到妈咪那样大反应,那样严重,我需要交代的已交代了,我觉得我有需要向我岳父母交代,成为丈夫多了一份责任,除了自己亦要关心双方,我只可以说霆锋会用最短时间,令他们觉得他们没将女儿错交给我。

  B:这些有没有影响柏芝的心情?

  X:她非常支持我的工作。

  B:霆锋出了新碟。

  X:是新旧曲创作精选,我重唱写给其它人的歌,我想用同一旋律但不同表达方式去唱出来,有些歌我却觉得原汁原味最好,好象亚菲(王菲)的《迷魂记》,我觉得我不能重唱。

  B:为甚么不可以,免柏芝不高兴?

  X:不是,我觉得本身的曲风很女性化。

  B:你每次出碟都有事发生,结婚就过上新碟Forget Me Not 面世,令人觉得你借这些宣传。

  X:这是宣传最大反效果,因为这些会盖过我的努力。

  B:实际卖碟数字有没有帮助?

  X:无!观众不知道霆锋出了新碟,只知我结了婚,

  B:反而你是最大受害者?

  X:可以这样说,我推出上一只碟是我前度女朋友结婚,跟着《龙虎门》上映便遇上她大肚,每次也是宿命。

  B:今次会否是宿命?你知道推出Forget me not的日期的。

  X:不知道的,因为本来是上一个月推出的

  B:所以你定结婚的日期是正在放假?

  X:是。

  B:会否觉得无奈?

  X:我觉得无奈!

  B:霆锋是一个很需要自主权的人?

  X:不是,起码我可以决定唱甚么歌,唱几多首歌。

  B:那生活细节?

  X:只是一部份,我也很大意。

  B:反而不太注重,交给老婆处理?

  X:是,

  B:那么老婆很忙,要照顾你?

  X:都要的。

  B:结了婚,有没有觉得肩膊担子重了?

  X:有点儿,但也是开心的事,喜事来的,没所谓重不重。

  B:结了婚,心态上有没有改变?

  X:不如这样分类,我当两间公司,一间谢氏公司,一间英皇公司(霆锋所属公司),现在我要向四间公司负责,张氏公司(张柏芝和家人)和中国星(张柏芝所属公司),我每做一件事要同时考虑四间公司。

  B:那一间排先?

  X:全部一样,你爱那个人就要包容整件事,她爱你亦要包容你其余两间公司,所以我一是甚么都不要,一是全部都要,没有中间的。

  B:结婚后,霆锋会否不拍亲热戏?你就不准老婆拍?又不准她性感暴露,你,自己呢?

  X:她说剧情真的需要都可以。

  B:你现在拍打戏?会否比以前小心?

  X:已经比以前小心。

  B:老婆会慢慢淡出?

  X:你问她。

  B:26岁要顾及那么多真的不简单?是霆锋自己拣的。

  X: 自己拣便自己负责。

  B:霆锋你现在已成为人家丈夫,是否要更加努力证明感情不会影响你的工作?

  X:当然会。

  B:工作仍放第一位?

  X:一样排第一位

  B:霆锋推出新碟,灰色调子仍很重,婚后第一张新碟会否多些色彩?

  X:你要听我下一只新碟才知道。

  B:早两天,你的老友(陈奕迅)发《劳苏》,说不去电视台领奖就没奖。领奖真的对一个歌手这样重要?

  X:我的歌迷问我为何有奖不要,因为有些奖不是实至名归,我认为未够自己资格,我推了很多奖,奖又不能当饭吃。

  B:对卖碟登台名气没说明吗?

  X:有,有些歌迷说你拿奖人家会觉得你红,我只知道游戏规则不是这样玩,恕我得罪,如果你给我一个难听的名衔,我宁愿不要,最佳舞台甚么表演卓越突出曲风奖...,好,这么难创作的名衔也能想出来,不如去写小说吧

  B:不怕得罪人吗?

  X:你给我这样的奖更得罪我,你得罪我的尊严。

  B:你会出席颁奖礼支持但不求得奖?

  X:有时间我会出席,我相信是一个循环,

  B:你专注电影,有没有想过拿电影奖项,我记得你说很想得电影奖。

  X:我想得动作奖,

  B:最佳动作?不是最佳男主角,不是做影帝?

  X:不是。

  B:是否表示霆锋没有斗心?

  X:我的斗心与别人不同,因为香港武术是香港的根基,要在国际上争回来。

  B:这是你的使命感?

  X:我觉得是。

  B:你的发展基地已迁往内地?

  X:绝对是,因为内地不单市场大,而且空间也很大,起码我有自主权。

  B:未来日子会专注拍戏、出碟,还是演唱会?

  X:暂时想将注意力集中拍戏

  B:如果将来有小朋友,你会否移民加拿大或内地?

  X:会。

  B:为什么?

  X:空气好些,比较干净。

  B:你自己呢?

  X:继续工作

  B:岂不做“航天员”?

  X:唯有这样。

  B:已经有Planning(计画)。

  X:是。

  B:你会教你的小朋友做甚么?

  X:我后悔当年没听妈咪的话学钢琴等等,有需要我会施体罚,我不喜欢现在的社会风气,小朋友给父母打一下便报警,我自己是给打大的。

  B:你会是严父吗?

  X:我觉得我会是。

  B:柏芝是慈母。

  X:我不知道,她一定会没我般严厉。

  B:你不准许你的小朋友做甚么,例如吸烟?

  X:我当然希望他不会,因为我也正在戒烟,我不会不承认我抽烟,哈,好象我已经有了孩子般,到时再算吧,如果到了19、21岁,所有事你都清楚但你都选择去做,这是你的路,不过我会在旁看着你。

  B:如果他有事不告诉你?

  X:看是什么事。

  B:譬如交了一位女朋友。

  X:那很正常。

  B:结婚?买楼不告诉你?

  X:他有资格买楼就买楼,无问题,因为楼绝对保值。

  B:结婚呢?

  X:结婚?我觉得只要我认识那个女仔.便OK,没有任何事大得过爱,这世界最有理由是爱,最无理由亦是爱,你叫我解释何谓爱,我真的不知道。

  B:即是说你将来的仔女,结婚不告诉你,你不觉得有问题?

  X:只要他不是13岁结婚就可以。我只是说我个人,不代表其它家长。

  B:这一点有点像你爸爸。霆锋,新婚日子,你会点你那首歌给自己?

  X:唔…(思量)…我点《一击即中》。

  B:哈哈哈,谢霆锋,祝你如愿以偿,一击即中(喻意很快有BB)!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