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香港TVB39周年台庆专题 >正文

曾志伟剃腋毛跳“艳”舞 变身肥姐撑TVB台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5:38 都市快报
曾志伟剃腋毛跳“艳”舞变身肥姐撑TVB台庆

曾志伟(前排右二)等一众男艺人反串跳“艳”舞贺无线台庆,全场爆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一年一度《万千星辉贺台庆》昨晚(11月19日)于无线将军澳电视广播城举行,一如过往,无线出动过百位艺员演出,因今年将颁奖礼分拆举行,少了竞争气氛,全情投入生日大派对,其中志伟反串肥姐掀起全晚高潮。

  39周年台庆,肥肥沈殿霞因病缺席,不过节目甫开始即安排肥肥通过电话为全体同事打气,肥肥在电话中中气十足,嘹亮的笑声依然:“我现在一天比一天好,听我的声音就
知道我中气十足,不过行动比较缓慢,所以今晚不能够一齐庆祝,但我都一样帮你们打气。”她更祝邵逸夫长命千岁。

  三位阿姐厨房忙

  全晚高潮由曾志伟带领林敏骢、邓梓峰、黎诺懿以及港男高钧贤等反串演出“男色魅影歌舞团”掀起,特别是志伟扮肥姐,甫出场即全场爆笑,志伟风骚露肩,为令造型更加美艳,他更带头剃去腋毛,志伟说不怕肥姐会生气,台庆没有肥姐不像样,故造型特别为肥姐而做,但事前则未有知会肥姐。

  记者致电肥姐时欣宜代接电话说:“妈咪看得好开心,但笑得太厉害要上床休息,我个个都爆笑,妈咪大赞志伟好可爱,我还发现到他underarm(腋下)好靓,他真的有剃毛?我明天一定告诉妈咪他特意剃underarm毛。”

  汪阿姐亲自入厨煮鲍鱼,幸得两位得力助手黄宗泽(左)及郭晋安从旁协助。由汪明荃郑裕玲(嘟嘟)、薛家燕比试厨艺的“阿姐厨房万寿宴”甚富娱乐性,嘟嘟最“忙”,全程几乎假手于郑嘉颖,又不时偷看小纸条,更有两名厨师频频帮忙,难怪被志伟揶揄知道吕方会煮饭才娶他回家;阿姐亦不遑多让,刮鲍鱼时鬼叫,炒鲍片又炒到粘锅;厨艺了得的家燕姐虽表现最淡定,但一样“穿崩”,她吩咐吴卓羲开蟹壳之后,转眼便见整锅完整的蟹黄翅呢!虽然三位阿姐落力演出,但评判许冠文全不给面子,试吃嘟嘟的海参时使劲皱眉头,还大批阿姐的鲍片韧过树胶,事后被两位阿姐追算帐。

  安仔嘉颖任人鱼肉

  另外,原会令人捧腹大笑的“蜡?王”却得不到原有效果,因为大部分女艺员如杨思琦、锺嘉欣、蒙嘉慧为保靓样,都用手撑丝袜网,全无惊吓可言。在“翡翠红人馆”环节中,由当家小生花旦扮蜡像,任由志伟与嘟嘟等鱼肉,志伟竟然够胆在郭羡妮胸口写字,又将廖碧儿成个抬到绯闻男友陈豪大腿上,跟着画黑郭晋安的牙齿,又捏郑嘉颖之乳头,还在马国明额头喷红漆,不过志伟恶有恶报,最终被成班小生花旦围剿淋水喷漆报仇,最后由甄志强夺得总值39万巨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