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台湾多名艺人涉毒专题 >正文

台艺人吸大麻案:屈中恒疑卖麻 萧淑慎认抗郁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0:54 中国新闻网
台艺人吸大麻案:屈中恒疑卖麻萧淑慎认抗郁药
屈中恒在记者会上,因想起难以面对家人,忍不住狂哭不已

  中新网12月13日电 台湾男艺人庹宗康、屈中恒日前称未透过药头陈秋火购买大麻,根据有关部门透露,屈中恒的确和药头陈秋火联系最频繁,虽无证据,但怀疑陈秋火涉嫌透过屈中恒转卖大麻给其它艺人。屈中恒经纪人Timmy昨响应:“不可能啦!”

  据台湾媒体报道,有关部门称,屈中恒和陈秋火联系频繁,常常名为约吃“饭”,
可是乔一顿饭局往往两小时内打了几十通电话,办案人员很不解,事后才知“饭”就是大麻的代称,怀疑陈秋火涉嫌透过屈中恒转卖大麻给其它艺人。屈中恒经纪人Timmy说:“屈哥说他抽大麻时只有他一个艺人,而且是在聚会上才抽,根本没转卖给艺人的可能。”问他很确定吗?他坚定说:“我很确认!”

  另据媒体报道,萧淑慎日前接受有关部门侦讯时似有些语意不清、要人搀扶,但前晚她探父回台,出机场时情绪大好。问她是否得知庹宗康、屈中恒坦承吸食大麻?她撇清道:“我并不是跟他们一挂的。”

  据报道,她一度被媒体质疑为何突剪短发?似有意规避验毛发之嫌,她机灵吐槽:“你少没常识好不好,这一点关联都没有。”至于她形象因此大伤,是否担心未来的演艺圈表现?她淡然说:“顺其自然。”但她经纪人张嘉麟说:“明年的电影、戏剧没受影响,但近期通告全取消,损失无法预测。”

  据悉,萧淑慎前晚否认吸过大麻,只称有服用安眠药及抗忧郁药。据张嘉麟表示,萧淑慎病历昨已交给律师处理,他并指萧淑慎除服用上述两药,还有吃调理中枢系统的药及胃药。

  虽然她并不担心药检呈现阳性反应,但访谈时强调自己药物使用的纪录,可见对验毒结果仍十分重视,似也为到时若出现阳性反应预留伏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屈中恒”的相关新闻
“大麻案”尿检报告出炉 庹宗康屈中恒暂无毒 (2006-12-13)
庹宗康、屈中恒承认吸大麻 含泪鞠躬道歉(图) (2006-12-12)
庹宗康屈中恒哭着承认吸大麻 演艺路遭到重创 (2006-12-12)
台湾艺人大麻案进展:庹宗康屈中恒公开认了 (2006-12-12)
庹宗康屈中恒《国光帮帮忙》节目退出金钟角逐 (2006-12-12)
庹宗康屈中恒公开为吸毒痛哭认错 (2006-12-12)
“萧淑慎”的相关新闻
传萧淑慎尿检报告呈阳性 经纪人要求公布报告 (2006-12-13)
传尿检报告证实萧淑慎吸毒 (2006-12-13)
台湾9艺人惹“大麻”烦 萧淑慎戎祥等接受调查 (2006-12-11)
台湾八艺人涉嫌“豪宅种大麻案” 萧淑慎将淡出 (2006-12-10)
庹宗康屈中恒萧淑慎跌价 (2006-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