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台湾多名艺人涉毒专题 >正文

庹宗康为“麻”烦退出演艺圈 每月损失近百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4:19 新闻午报

  “台湾多名艺人涉毒案”昨日又有新情况,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涉案艺人的尿检报告最晚将在今天有确认结果。此外,10日晚承认吸毒的两名艺人庹宗康和屈中恒因为此次“麻”烦,已经宣布退出金钟奖的奖项角逐。据估计,两人每月损失将近500万新台币(下同),两人极有可能因此丢掉饭碗而被迫退出演艺圈,两人所属的华视及台视高层昨天已开会决定寻找主持人替代两人主持节目,节目也将面临转型。

  庹宗康每月损失数百万

  庹宗康、屈中恒、萧淑慎等9名台湾艺人“涉毒”后,台湾检方和警方提取了到案7人的尿样和毛发进行化验。而在其后案情突然明了,庹宗康、屈中恒两人在10日晚公开承认曾经吸食毒品。尽管有人对两人选择坦白的时机进行了怀疑,但记者获悉,庹、屈二人为此已经承担了巨大的经济损失。

  据了解,庹宗康、屈中恒原先曾在华视和台视主持节目《盖酷兵团》、《圆梦巨人》及《学校没教的事》,但因为此次涉毒,两人在该节目的主持岗位恐将不保,如果失去这些节目的工作,他们每个月损失近百万台币主持费。另据报道,因为“涉毒”损害到了代言形象,广告商已经要求庹宗康归还最近代言沐浴乳及酒类的两个广告约380万新台币的代言费。

  饭碗不保退出演艺圈

  此外,记者获悉庹宗康及屈中恒承认吸毒后,其节目所属的华视及台视高层昨天早上分别开会决议,已经在寻找替代两人的接班人。据悉,台视肯定了庹宗康、屈中恒认错的态度,《盖酷兵团》主持人人选经内部评估,准备在短期内用其他人代班主持。台视甚至透露这个节目将面临转型,不排除因此彻底更换主持人的可能。

  另外,原定今天录像的华视节目《圆梦巨人》改在本周五录像,并也决定了将由其他人替代庹和屈两人来主持,直到找到适合的主持人选。据悉,华视内部倾向更换庹宗康,而屈中恒在三立电视台主持的儿童节目《学校没教的事》尽管已经录制了近10集,但因为屈中恒“涉毒”,播出日期被无限期延后。而两人赖以成名的《国光帮帮忙》则至今未有结果,栏目高层表示要等全案结束才做进一步决定。

  对电视台高层的决定,庹宗康表示不论结果如何,他都会坦然面对,甚至已做好退出演艺圈的心理准备。不过他坦言不后悔选择了坦白,并称“错了就要改,不能自己骗自己”。

  萧淑慎仍否认吸毒

  另因初步尿检报告显示3名艺人“有问题”,有人怀疑呈阳性反应的艺人可能是萧淑慎,但萧淑慎经纪人张嘉麟昨天驳斥了这种说法。

  据悉,萧淑慎的经纪人张嘉麟对传言非常不满。他请求台湾检调方公布报告,不然传言太多,无法回应。不过他坚持为萧淑慎喊冤:“她没吸大麻,怎可能阳性反应?”此外,记者获悉,尿检结果最快将今天出炉,届时究竟是哪些艺人吸食了毒品将真相大白。□本报记者|茅中元|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庹宗康”的相关新闻
“大麻案”尿检报告出炉 庹宗康屈中恒暂无毒 (2006-12-13)
庹宗康、屈中恒承认吸大麻 含泪鞠躬道歉(图) (2006-12-12)
庹宗康屈中恒哭着承认吸大麻 演艺路遭到重创 (2006-12-12)
台湾艺人大麻案进展:庹宗康屈中恒公开认了 (2006-12-12)
庹宗康屈中恒《国光帮帮忙》节目退出金钟角逐 (2006-12-12)
庹宗康屈中恒公开为吸毒痛哭认错 (2006-12-12)
“屈中恒”的相关新闻
台艺人吸大麻案:屈中恒疑卖麻 萧淑慎认抗郁药 (2006-12-13)
“大麻案”尿检报告出炉 庹宗康屈中恒暂无毒 (2006-12-13)
庹宗康、屈中恒承认吸大麻 含泪鞠躬道歉(图) (2006-12-12)
庹宗康屈中恒哭着承认吸大麻 演艺路遭到重创 (2006-12-12)
台湾艺人大麻案进展:庹宗康屈中恒公开认了 (2006-12-12)
庹宗康屈中恒《国光帮帮忙》节目退出金钟角逐 (2006-12-12)
“萧淑慎”的相关新闻
台艺人吸大麻案:屈中恒疑卖麻 萧淑慎认抗郁药 (2006-12-13)
传萧淑慎尿检报告呈阳性 经纪人要求公布报告 (2006-12-13)
传尿检报告证实萧淑慎吸毒 (2006-12-13)
台湾9艺人惹“大麻”烦 萧淑慎戎祥等接受调查 (2006-12-11)
台湾八艺人涉嫌“豪宅种大麻案” 萧淑慎将淡出 (2006-12-10)
庹宗康屈中恒萧淑慎跌价 形象受损工作恐不保 (2006-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