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萧淑慎称勒戒后暂停工作 将赴美国休整两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09:23 新浪娱乐
萧淑慎称勒戒后暂停工作将赴美国休整两年(图)

萧淑慎说一定会回台勒戒

  新浪娱乐讯 涉及吸毒的台湾女艺人萧淑慎大前天(1月17日)到台北大同区公所办新式身份证,随即飞往香港,离台前她说会返台勒戒。

  萧淑慎是在助理搀扶下到区公所换身份证的,她见到记者主动攀谈,先问为何老爱跟着她?接着说她近来很少出门,要不待在家里,要不出国,没什么好跟的,她说:“最应该对父母亲道歉,召开记者会道歉不能改变什么。”

  萧淑慎跟着表示农历年前后将赴深圳参加父亲的婚礼,目前尚未得知自己进勒戒所时间,面对未来的演艺事业,她一脸黯然地说:“等关完出来,先去美国叔叔家住两年,暂时不会接任何新工作了。”

  当晚,萧淑慎便搭机离台前往香港,但经纪人张嘉麟并没说明她离台的目的,只说萧淑慎因心情低落,才飞往香港和深圳等地,如果没有收到检方传讯要配合调查,暂时不会返台。不过,他强调,只要检方传唤,萧淑慎一定露面。

  另外,针对台湾《壹周刊》报道影射萧姓女艺人是跨国卖淫集团其中一员,张嘉麟气到不想多说:“他(周刊)是写着萧姓女艺人,我不回应,也不想对号入座,不能因为淑慎常往外国跑,就直接影射她有卖淫吧!我没有必要交代淑慎去过什么国家,做了什么,这是她的私人行程,一旦检调证明清白,我们不排除对周刊提告。”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