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咏琪不顾及形象 《女人本色》中真拳实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07:33  新浪娱乐
梁咏琪不顾及形象《女人本色》中真拳实脚(图)

梁咏琪与聂远(左)拍摄打戏时十分认真,毫不顾及形象

  新浪娱乐讯 在新片《女人本色》中毫不顾及形象的梁咏琪(听歌,blog)(GiGi),在一场与临时演员的对打戏中,为求令效果更逼真,主动向导演黄真真要求真打,纵使受伤亦毫不介意。剧情讲述GiGi饰演的集团高层,被公司委派当“刽子手”出面裁员,令被裁的员工迁怒并伏击她,片中饰演GiGi男友的聂远(blog)亦出手制止。GiGi说:“很感谢导演对我的爱护,不过我觉得如果不真打,就会没有打架那种狠劲,所以希望可以真打,虽然推撞时有擦伤,但结果我们都很满意,所以辛苦都值得。”导演黄真真说:“看到GiGi的娇嫩皮肤,我有点不忍心,但听到她主动要求,我真是求之不得,她很专业。”

  此外,前晚GiGi在北京出席《第三届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开幕礼》,并上台献唱。(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