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歌手潘安邦心脏手术 术后一度休克留院观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3:05  新浪娱乐
歌手潘安邦心脏手术术后一度休克留院观察(图)

潘安邦(资料图片)

  刚刚做完心脏手术的老牌歌手潘安邦原定昨天出院,但手术后一度休克,原定出院记者会临时由妻子王志翔代表,主治医师嘱其留院观察。

  昨天下午,潘安邦在接听记者电话时,提到从洛杉矶一路赶来新加坡,病榻前照顾他的妻子,感性的说:“起先我不想告诉她要动手术的事,因为从L.A.到新加坡要17、18小时,一路上难免担惊受怕,但后来她知道还是马上赶来了。”

  王志翔在美国取得会计师执照,潘安邦很骄傲:“是加州注册公认的会计师执照,美国网络上都查得到,她的生活态度轻松,但目标明确,一心只想拿个执照或硕士什么的,也都做到了。”

  潘安邦五年前罹患主动脉剥离,但他不仅是工作狂,忙起来血压药常忘了吃。这次在新加坡为宣传

演唱会,日前他在上“新传媒”的电台访问,DJ突发奇想,未通知之下,找来潘安邦失散多年的亲戚女儿现场连线,对方悲从中来,潘安邦乍闻亲人已故,情绪激动不已,心脏旧疾突然发作,被紧急送入电台附近的安薇尼亚医院,并进行心脏大动脉手术。

  潘安邦说:“医师为我做了核磁共振检查,判断相当危急,但我不想动刀,因为都过了五、六年了,也不会痛,可以继续过下去,但医师警告我,不开刀可能直接倒地不起,只能咬牙接受动手术。”

  术后十天,潘安邦的状况并不稳定,本周一甚至一度休克,令王志翔相当焦急。潘安邦原定下月1日前往澳洲表演,下月17、18日在新加坡举办演唱会,这是最近吹起民歌怀旧风潮下,令潘安邦满怀期待的“复出”之作,但主治医师告诉他,至少须静养两个月,是否能如期上台,仍有变数。

  潘安邦曾因在央视春节晚会上演唱了《外婆的澎湖湾》《跟着感觉走》等脍炙人口的歌曲而在上世纪八、九十年代走红,成为当时最受内地欢迎的华人歌手之一。联、王祖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