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萧淑慎戒毒所里被欺负 今后不碰毒品不任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09:41  新浪娱乐
萧淑慎戒毒所里被欺负今后不碰毒品不任性(图)

萧淑慎灰白上衣

萧淑慎戒毒所里被欺负今后不碰毒品不任性(图)

萧淑慎清爽短发

萧淑慎戒毒所里被欺负今后不碰毒品不任性(图)

萧淑慎与友人

萧淑慎戒毒所里被欺负今后不碰毒品不任性(图)

萧淑慎

  新浪娱乐讯 本周一出勒戒所的萧淑慎(听歌),昨天(25日)现身高点电视台录制尹乃菁主持的“新闻 Yes”节目,她不改直率本色,披露她在所内劲爆内幕:“觉得很多事情不公平,当我爸爸来探视时曾对他大声咆哮:你女儿在里面被人家欺负成这样,你想想办法,不然我绝食抗议。”

  打扮低调、造型端秀的萧淑慎,出勒戒所后接受第一个电视访问,给人迥异以往感受,唯一不变的是率直谈话,不过,当她谈到父亲7次到所内探视,声音哽咽,数度红了眼眶。

  “他有心脏病,但每周从内地飞回来看我,晚上睡在土城看守所附近小旅馆,但我因为觉得委屈,不公平,却对着他狂吼,天气这么热没有冷气、集体洗澡,限时3分钟,有的主管很机车,太多不公平的事了,没有人权;结果我爸只说了一句:你被关在这里面,你不是人。”

  所内主管看了这卷录像带(家属会面全程录像),紧急约谈她,“哪里被欺负?哪里不对?这么多人关在一起,没办法,请你配合。”萧淑慎勒戒到了中期才渐适应,开始反思,7周共看了100本书,同关在一起的室友有个阿嬷,还问她:“出去后会不会再吸毒?我们还在想要不要吸呢?一般出去都会再吸的。”

  对于毒品,萧淑慎说:“它们真的没有我长期服用那些药可怕,忧郁、焦虑、失眠等药物,造成我录像恍神,有一天我告诉自己:萧淑慎妳很可怜,每天吃这么多药才能活下去。于是把所有药全丢掉,3天内送急诊,医师告诉我要慢慢来,不能一次丢光,会出事。”

  出所时被拍到胸前激凸画面,她坦言:“习惯不穿内衣,只有贴胸贴,被拍到胸部激凸没关系,因为我穿的是运动内衣。”和媒体从敌对到态度亲和,她说:“以前我嚣张跋扈,不管别人,和媒体关系差,但49天生活让我想了很多事,不再排斥媒体,而且今后绝不碰毒品,也不会再任性。”

  目前当务之急是甩掉7公斤肥肉,“我不只胖3公斤,是7公斤,这几天三餐只喝一瓶牛奶,强制节食,不能忍受自己一身肥肉。”然后准备9月分开工拍戏。王杰/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