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上海出席代言活动 称不让孩子进演艺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6:32  新民晚报

  昨天下午谢霆锋(听歌)代言某品牌的眼镜,现身上海,面对久违的上海歌迷,他只是逗留了一会,问其如此匆忙的原因,他说“近来太太发烧,我要赶回去照顾她”。

  记者把关注的焦点放在了谢霆锋和张柏芝(听歌)即将出生的孩子的身上。谈到孩子,谢霆锋的脸上露出了慈爱的笑容。他在拍摄《男儿本色》中卖命出演武打动作,当被问起是不是在为即将出生的宝宝挣奶粉钱时,谢霆锋严肃起来。“我刚出道拍第一部影片时差点丧命,第二部也让我险些残废,我一直坚持接一些比较危险的戏,就是因为觉得要给自己和观众一个交代。”

  外界过分的关注不免让这个准爸爸很敏感,并宣称不会让自己的孩子踏入演艺圈,步父母的后尘。“年代不一样了,要跟着时代的改变为孩子着想。因为我的父母是谢贤、狄波拉,顶着明星父母的光环,我踏入演艺圈的头3年很难熬,后来幸亏熬出来了。”实习生王立扬 记者夏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