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Sa开香槟庆祝当影后 提郑中基甜笑不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08:55  新浪娱乐
阿Sa开香槟庆祝当影后提郑中基甜笑不已(图)

派对上,阿Sa开怀畅饮白酒与香槟,与在场朋友庆祝封后

  新浪娱乐讯 蔡卓妍(阿Sa)凭电影《戏王之王》于今届金紫荆电影颁奖礼连夺两个影后奖,前晚(9月1日)包场狂吃生蚝及喝白酒庆祝,心情兴奋的她不胜酒力,受访时满面通红有醉意,问到绯闻男友郑中基(听歌)(Ron(听歌)ald)有否祝贺她?阿Sa甜丝丝地说不知。

  继夺得韩国富川电影节影后之后,阿Sa再下一城,于“金紫荆”连夺“最受欢迎女主角”及“最佳女主角”,虽然未能赶及上台领奖,但阿Sa仍于颁奖礼最后时段现身,及后更拉大队到中环开派对庆祝,除拍档钟欣桐(blog)泳儿(听歌)及老板杨受成外,其双亲、外婆及导演陈庆嘉亦有现身,餐厅更为阿Sa延迟关门。

  阿Sa前晚满场飞,于场内喝香槟、白酒,又狂吃生蚝,未几已不胜酒力,在送导演陈庆嘉离开时,不时傻笑,当时她表示已有醉意:“电影公司又送香槟,那就饮这种饮那种,其实挺辛苦,不过扮没事。外婆这么晚都不肯走,她说今晚好开心,外公就在澳门。”阿Sa笑称庆功期间陆续收到朋友的恭贺短信,问绯闻男友郑中基有否祝贺她?阿Sa甜丝丝地谓:“我不知呢!”

  另边厢,阿娇(blog)对公司出了阿Sa及梁洛施(听歌)两位影后感开心,自言会继续努力,向影后目标进发,正在拍摄电影《梅兰芳》的她透露,从演年轻版梅兰芳的内地演员口中得悉,导演陈凯歌夸她的眼睛会演戏,令她兴奋非常,阿娇谓:“我拍了两天戏,一拍就好紧张,一来用普通话讲对白,又成天走错位,好在导演没怪我,还鼓励我耐心去做。”众人疯狂一晚后,Twins(听歌)昨天已飞日本拍广告。(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