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Lisa S.享受与吴彦祖同居 想不结婚但生BB(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3:50  中国新闻网

LisaS.享受与吴彦祖同居想不结婚但生BB(图)

  图为吴彦祖与女友出席颁奖晚会。中新社发 王丽南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16日电 Lisa S.男友吴彦祖在香港西贡购入三千呎

豪宅,男方声言不是为结婚而买。女方也说一纸婚书并不代表有保障,二人已经同居,与婚后生活没有两样。她更想效法好莱坞不少明星,不结婚但生小朋友。

  据《星岛日报》报道,Lisa S.日前参加一个婚纱秀,期间表示已经穿过好多次婚纱,故自己真正结婚时,可能只穿T恤、牛仔裤在大会堂注册。问到她会找谁人做伴娘,她笑言自己有很多朋友,要有20个伴娘才行。虽然吴彦祖是中国人,但也是外国人一名,故他们不会行中式婚礼,不过要她跟随中国的传统习俗都不介意。

  Lisa S.妈妈是犹太人,传统的

新娘会坐在椅上,由宾客一边抬着走一边唱歌。她说:“我看过一些录像带,见到有新娘从椅上掉下来,十分搞笑。”她反对男方给礼金,她觉得好老土,好像把自己当作商品。外国人更是女方支付婚礼的费用。

  提到有指吴彦祖为了与她结婚,在西贡以2800万元购入三千呎豪宅。Lisa表示那单位并不是自住,是用来投资,她都想置业,但一定不会是大单位。她透露与男友已经同居,大家分享所有东西,包括开心的时间和不开心的时间。她说:“一纸婚书不是最有保障,好多好莱坞的明星,都不结婚,但生BB。”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