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柏芝叹明星背后艰辛 愿跪求爱子勿入娱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4:33  新闻午报
张柏芝叹明星背后艰辛愿跪求爱子勿入娱途(图)

张柏芝

  Lucas的出生,让张柏芝(听歌)深刻体会到了做母亲的幸福。日前,产后很少公开露面的张柏芝接受了媒体的专访。访问中,张柏芝大赞自己爱子Lucas,甚至将其形容如“神童”。不过她也表示,如果将来爱子想进娱乐圈,她会哭着跪求Lucas不要当艺人,因为自己和谢霆锋(听歌)知道明星风光背后的艰辛。

  采访中谈到自己的儿子Lucas及丈夫谢霆锋,张柏芝兴致很高,她说现在自己与谢霆锋最大的希望就是Lucas健康成长。她透露,仅两个月大的儿子,如今已要穿九个月大的婴儿衫才合身。

  张柏芝在采访中还表示,不希望儿子像父母一样以艺人为终身事业。谈起对Lucas的期望,她坦言现在并没有特别的期望,也不会逼他做任何事,只是会观察他的长处。而被问到将来是否会让Lucas进入娱乐圈时,张柏芝面露难色地说:“绝对不希望他加入娱乐圈,会哭着跪地求他想清楚,因为我与霆锋也知道这条路很艰苦,身为父母的怎会让儿子吃苦?”但张柏芝补充道,若儿子一意孤行,她也不会逼他。

  张柏芝在采访中还很开心地透露儿子目前的情况,她说Lucas已懂得走路迈步,还会转身。谢霆锋有时还会扶着儿子在她的肚子上踏步。此外,张柏芝还透露,Lucas已经会不停地嚷嚷,还懂得认人。不过他现在对谢霆锋还不敢喊,见到父亲只会四处张望求救,而对着妈妈就会嚷着要抱。这让张柏芝幸福不已。

  另外,张柏芝笑言以后家中大事全由谢霆锋决定,而自己则只会管理家中水电煤等琐事。现在婆婆狄波拉很支持她复出拍戏,但为了霆锋及儿子,张柏芝表示以后的工作会尽量减少比较暴露的演出,即使剧本再好也不会考虑。

  提到日后Lucas如果像他们一样秘密结婚,她称会对儿子说,只要他开心便够了,因为自己的父母以前也是这样。□本报特约记者|钟正|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