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被曝上网泡洋妞 张柏芝放儿照片提醒丈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3:4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据媒体报道,谢霆锋(听歌)一直迷上网聊天, 女歌迷M称:在某国外交友网上竟赫然发现,偶像谢霆锋也是该网站的注册用户。M讲,她曾和谢进行过多次交流,全程两人都用英文聊天,由于时值她在国外学习,所以谢霆锋看IP误以为她只是个洋妞,言谈中并没有太多顾忌,一来二去熟识后,甚至时常会开一些过激的玩笑。据了解,张柏芝(听歌)早就得知丈夫的爱好,在怀孕期间强行前往片场探班,实为看住老公,别让他在网上有机可乘,误交损友。

  好友证实:他爱网上乱逛

  据歌迷M回忆,某天下午4时左右,在网上遇见了谢霆锋。对方说有事在身,要在北京待几天,刚好有点时间,就赶紧上网娱乐一下。当初警惕心很强的M半信半疑地提问,没想到小谢的回答,与M事先掌握的信息几乎完全吻合。说到有什么爱好,霆锋也毫不掩饰地说:除了电影,就是游戏和网络。而在交友网上放松一下,也是不错的享受。

  对此,有记者向霆锋的死党陈奕迅(听歌)求证,他竟然立刻供出霆锋确实爱在网上乱逛,还搞怪地说:“我之前就常说他,如果有人在网上再看到他,让他赶快停了吧。工作已经够辛苦了,当好他的爸爸。”

  网友证实:常和他网上相会

  根据M提供的网址,记者也到该网站上注册了一个用户名,原来只要有邮箱就可以成为用户。输入“Nicholas Tse”(霆锋的注册用户名),随即便搜索出来好几页同名用户,不过在众多老外中,很快就发现了谢霆锋的头像。打开之后,里面有霆锋的档案,包括历年唱片和电影,还有家庭状况,下面相册里还贴了很多他的帅照。而在他的好友栏,发现了陈见飞(陈冠希(听歌)的姐姐),还有郑希怡(听歌,blog)等等。不过更引人瞩目的是,还有一个不小的粉丝群也在其中链接着,里面多为女生,年龄在20岁左右。

  据悉,霆锋虽然已经身为人父,但是仍魅力无限,有很多大胆的求爱留言历历在目,其中也不乏一些肉麻和挑逗的话语。记者尝试和其中的留言者联系,发现还确实有洋妞曾得到了霆锋的回复。

  也有固定聊友表示,经常能和霆锋在网上相会,他不是打游戏,就是到这儿来宣泄。据说,还有加拿大的朋友曾有机会和霆锋在加拿大会面,不过随后霆锋上网留言称有重要事情要办,以无法脱身为由爽约。根据对方提供的大致时间,查证后发现,那个时间段霆锋曾前往加拿大探望奶奶。

  替儿注册 柏芝提醒丈夫

  据了解,张柏芝早就知道丈夫的爱好,在怀孕期间强行前往片场探班,实为看住老公,别让他在网上有机可乘,误交损友,令爱情蒙羞。有好友也表示:为了能罩住霆锋,柏芝甚至还在对方的资料页上详细添加了自己和儿子的位置。此外,她还悄悄在该网站用儿子Lucas Tse的名字注册了一个用户,还把儿子最新的照片放在上面,好似提醒霆锋已经有了家室就不要再乱来啦。记者点开霆锋的链接后,发现其中竟然也加了一大帮圈中好友,郑希怡、叶佩雯、陈见飞等等,不过令人惊奇的是,还有一个小女友Judy Ip。(王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