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龙经纪公司发生高层地震 艺人部面临解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01:41  新京报
成龙经纪公司发生高层地震艺人部面临解散(图)
《新警察故事》的超支,导致成龙与经纪人陈自强(图中)决裂,二人今后恐再没有这样亲密的动作了

成龙经纪公司发生高层地震艺人部面临解散(图)
《新警察故事》的超支,导致成龙与经纪人陈自强决裂,二人今后恐再没有这样亲密的动作了。此举导致旗下艺人吴彦祖可能被遣散。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 孙琳琳)近日传出成龙(成龙经纪公司发生高层地震艺人部面临解散(图))(听歌,blog,成龙吧)与二十多年的兄弟、一手挖掘自己的香港区经纪人陈自强及其多年搭档、JCGroup(成龙成立的经纪公司)的高级副总裁苏伦关系决裂的消息。据港媒报道,陈自强与苏伦已经双双递交辞职信,将于年底前宣布撤出JCGroup。由于两人均是公司高层,因此有传成龙会解散公司,若消息属实,JCGroup旗下艺人包括吴彦祖(成龙经纪公司发生高层地震艺人部面临解散(图))(吴彦祖吧)尹子维(听歌,尹子维吧)等人将面临被遣散的命运。

  金钱导致双方决裂

  成龙的香港区经纪人陈自强其实堪称成龙的“伯乐”,早年陈自强在罗维的香港电影公司工作,并推荐了成龙给罗维,这才让成龙有机会拍更多的电影,并最终成为华人巨星,因此两人的交情长达20年之久。

  但是近日港媒突然传出两人关系决裂,并表示决裂的起因是因为一个钱字。据悉,成龙在拍摄《新警察故事(成龙经纪公司发生高层地震艺人部面临解散(图))(新警察故事吧)时,原本制作费为1亿港元,但追求完美的成龙,为了迎合国外的片商,加拍连场爆破、跳楼场面,使得制作费一度超出两千万。不得已之下,只有向陈自强求援,不料却遭到对方的拒绝,大哥不满之余,当场与陈自强发生争吵,使气氛一度非常恶劣。后来经过英皇老板杨受成的调解并主动拨出两千万,这才将事件平息。

  艺人部面临解散

  至于苏伦的退出,主要因为他是陈自强拜把子的好兄弟。2000年,陈自强因肺病住院期间,苏伦一直陪伴在侧。随着陈自强的离开,作为好兄弟的苏伦也选择了共同进退,与陈自强一并递出辞呈,两人已定于本月31日正式离开。因为公司向来是由这两人打点,所以有传成龙也不愿意继续经营下去,只要另一位股东同意,JCGroup的艺人部很有可能面临解散,旗下艺人包括吴彦祖、尹子维、王合喜等人也将被遣散。

  昨日记者就此事向多方求证,但是相关人士全部将电话转至秘书台,在日本拍戏的吴彦祖的经纪人对此也表示不便透露。不过据港媒报道,陈自强与苏伦已经特意飞到日本向他交代事件。而港媒在之前向苏伦求证此事时,对方沉默数秒之后表示记者的消息很灵通,但是坚称与成龙没事,还表示就算辞职也一样可以和龙爸爸一起过生日吃饭,和成龙一起喝酒。

  - 反目历史

  其实,这并非成龙第一次与兄弟反目。2002年成龙就曾将跟随自己15年的兄弟、被外界称为是大哥“左右护法”的段伟伦和卢惠光炒了鱿鱼。其中段伟伦被炒的主要原因是拒绝为大哥送黑色礼服到机场。而卢惠光的被炒则是因为随成龙到泰国拍戏期间曾一时失手,令成龙血流满面,从而让成龙心存芥蒂。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