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涉毒女星裴琳自曝警局里没特权如厕被看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30日13:42  中国新闻网
台湾涉毒女星裴琳自曝警局里没特权如厕被看光
裴琳
    裴琳涉毒案第一次开庭 深表悔意愿早日入监勒戒

  中新网12月30日电 台湾艺人裴琳涉嫌吸食大麻被逮后,在上某电视节目时大吐苦水:“事件发生后,我几乎没有收入,这个月房租还是爸爸代缴的。” 她在节目上也表示,她在警局上厕所时,被女警察勒令不准关门,所以雪白屁股被看光光。

  据《新明日报》报道,裴琳自揭:“我连上厕所都被要求不能关门,所以屁股都被看光,真的很难过。”但刑事局方面昨表示,毒犯验尿必须由警方陪同,男犯由男警、女犯则由女警,一切都是照程序来。

  裴琳涉嫌吸食大麻遭查获,板桥地检署日前传唤裴琳,她主动在庭上表示悔意,并希望尽速接受观察勒戒,检察官将等验尿结果出炉后,及早安排她入监勒戒。

  裴琳也对于自己曾经的荒唐行为深感后悔:“在拍台视《星星知我心2007》期间,我还曾因为喝醉酒在家里摔倒,我一次可以喝掉1瓶威士忌,啤酒也可喝7、8瓶,当时跟男友(李绍祥)分手,几乎天天酗酒。”

  她回想被捉当晚情景,她说:“警察还亏我说:‘你不用怕,再大的事情都有萧小姐(萧淑慎(听歌,萧淑慎吧))挡住了。’”

  当初负责该案的大安分局长吴思陆昨表示:“初步调查没有这种事情,但艺人若觉得过程有不妥之处,可以向警局申诉反映。”

  裴琳透露:“从警察进门再到警察局做完笔录,我都没哭,但当我踏出警局后,爸爸已经在车里等我,上了车他说没关系、没关系,我才忍不住痛哭失声。”

  她还说,事件发生后,爸爸不断打电话给她,自责因为工作忙,才让她个性变孤僻。爸爸这么一说,反而更让她感觉对不起家人。

  她自责道:“对不起家人,希望妈妈不要放弃我,跟我联络好吗?” 

  而裴琳的前男友Rim(原名绿茶)爆料说,当初Rim和裴琳交往将近2年,但Rim在裴琳家听到有男生的声音,愤而分手。

  他也指出,裴琳的情绪很不稳定,他记得在交往期间,裴琳只要喝醉酒就会乱发脾气。记者问他:“裴琳是否酒后会打人?”他则不愿回答。

  但裴琳的经纪人表示,两人之所以分手,是因为工作忙碌,渐行渐远,并不是男方说的那样。

  裴琳在涉麻案后,几乎整日不出门,期间除了去看心理医生治疗抑郁症,日前特地前往庙里拜拜求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