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依林为爱犬生日订蛋糕 当“妈咪”严厉又慈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07:54  新浪娱乐
蔡依林为爱犬生日订蛋糕当“妈咪”严厉又慈爱

蔡依林与爱犬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爱狗之人蔡依林(听歌,blog,蔡依林吧)(Jolin(听歌,Jolin吧))视爱犬虎虎如亲生子般疼爱,还自称做“妈咪”,无奈在爱犬一岁生日当天,Jolin却因在内地宣传新碟而无法一同度过,细心的她在出发前提早替爱犬庆祝生日,还送上一个虎虎肖像生日蛋糕给它。

  不过虎虎近日正在减肥中,Jolin在Blog中告诫爱犬说:“我们明天开始要来减肥了啦!平常身边的工作人员都看你可爱,拚命想偷拿食物给你吃,妈咪知道大家疼你……但美好的身形还是要维持的,我们要有帅气的外表,才漂亮!”看来Jolin慈爱的背后,依然不乏严厉的一面!Jolin并承诺完成成都、杭州、福州、昆明及上海的宣传活动后,便会立即回家拥抱虎虎,真是爱心爆棚。(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