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柏芝抱爱儿幸福满泻 已恢复昔日苗条身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08:54  新浪娱乐
张柏芝抱爱儿幸福满泻已恢复昔日苗条身材(图)

五个多月大的Lucas脸红红的,样子非常可爱

张柏芝抱爱儿幸福满泻已恢复昔日苗条身材(图)

柏芝抱着宝贝儿子Lucas畅游乐园,玩足大半天

  新浪娱乐讯 张柏芝(张柏芝抱爱儿幸福满泻已恢复昔日苗条身材(图) 听歌)日前抱着五个多月大的儿子谢振轩(Lucas),联同菲佣、保母、姐姐及其女儿一起畅游迪士尼,而谢霆锋(张柏芝抱爱儿幸福满泻已恢复昔日苗条身材(图) 听歌)则因感冒要留在家中休息。现场所见,柏芝已成功收身,抱着Lucas时露出一副“有子万事足”的样子,非常幸福。

  眉飞色舞谈爱儿

  当他们到小镇商店区挑选纪念品时,不少游客均向柏芝要求拍照留念,柏芝也有求必应。不过,后来要求合照的人愈来愈多,要劳烦保安将游人驱散。

  当天约下午5时,柏芝离去时仍意犹未尽,抱着Lucas在出口的喷水池拍照留念。已回复昔日苗条身形的她,眉飞色舞地表示5个月大的Lucas体重达16斤,每逢天气转变,他的皮肤都会皲裂,并表示已带Lucas看医生,她又兴奋地说:“今天和Lucas玩巴斯光年,他玩得好开心呀!”其后柏芝取车离开,临行前向记者表示,所驾的凌志新车是霆锋送给她的生日礼物,价值50万元。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