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透露张柏芝预备再生 谢霆锋要上春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0:30  上海青年报
英皇透露张柏芝预备再生谢霆锋要上春晚(组图)

谢霆锋(资料图片)

英皇透露张柏芝预备再生谢霆锋要上春晚(组图)

张柏芝(资料图片)

  央视春晚,谢霆锋(英皇透露张柏芝预备再生谢霆锋要上春晚(组图) 听歌)来啦!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即将进入最后的彩排阶段,语言类节目除了赵本山还“没谱”外,基本已经定型,但今年削减到只剩三分之一的歌舞类节目却还八字没一撇,关于谢霆锋是否会参加的消息,也是真真假假很多次。不过,记者昨天从英皇亚太发展部总经理连晖处得到独家消息,谢霆锋上央视春晚已铁板钉钉,表演曲目是独唱《黄种人》,不过,“家属”张柏芝(英皇透露张柏芝预备再生谢霆锋要上春晚(组图) 听歌)并不会陪同前来,大年夜将留在家带儿子。

  林艳雯

  独唱《黄种人》谢霆锋对春晚说“Yes”

  “我已剪短我的发,剪短了牵挂……”记者发现,谢霆锋最近把自己保持了很多年的标志性长发剪掉了,一头清爽干练的短发看起来焕然一新,他自己也开玩笑说这是新年新气象。昨天在《闪电星感动》后台,英皇连总对此也感叹:“哎哟,他那根小辫子,总算剪掉了。”记者好奇难道艺人的形象不是由公司决定的?连总解释称,谢霆锋一直是英皇最自我、最个性的一个艺人,也因为其英皇“一哥”的地位,所以,他的发型和着装都是自己拿主意的,“霆锋不喜欢人家对他指手画脚,这方面他一直自己说了算。”连总告诉记者,从儿子lucas降生后,谢霆锋变得越来越男人了,做了爸爸的他也更负责任,做任何事都会考虑到太太和儿子。近来霆锋参加的都是一些商演和代言的活动,但连总称春节后霆锋就会开始接戏了,目前已经有一部电视剧和电影在洽谈中,可能是和以前很不同的角色。

  除了片约,大家最关心的就是谢霆锋究竟是否会上央视春晚,此前有消息传出,但后遭到霆锋经纪人否认,又传其将参加湖南卫视春晚。昨天,英皇连总终于给出了独家的肯定答案:“霆锋会参加央视春晚,已经和导演组谈妥了,演唱的歌曲是《黄种人》,因为这首歌比较中国风又很适合春晚的气氛。”至于春晚开出的价码,连总付之一笑说:“春晚什么时候给过报酬了?”虽然荷包没有进账,但婚后身价更高的霆锋此次上春晚的待遇也非同一般,会一人独唱两分多钟。

  今年第二胎张柏芝对复出说“No”

  大年夜是家人团圆的日子,谢霆锋把时间给了央视春晚,那太太张柏芝会否跟随其一同亮相呢?对此,连总明确表示:不会。“柏芝不会和霆锋同台演唱,之前的同台只是因为主办方要求,但这次春晚并没有提出这样的要求。而且柏芝也不会去陪她,所以,后台也不会听到她的声音。”难道刚有了儿子的夫妻俩要在这个团圆的日子分居两地?连总说,霆锋一定会订第二天最早一班飞机回香港,每次都是这样,这是惯例,所以,不用担心,“他们相爱这么久了,也不差这一时半会的啦。何况,儿子也要柏芝照顾啊。”连总告诉记者,张柏芝现在完全没有心思工作,虽然也有很多制片方找上门来,但柏芝都婉言谢绝了,“你要知道,刚生完孩子的妈妈,都是这样的,基本上和孩子分不开,一分开就会很想念。所以,现在赚钱的事情只能交给霆锋了。”不过,记者了解到,对于一些只需要工作一两天的广告拍摄等通告,柏芝还是有意愿接受的,何况她也在生完孩子后的短时间内瘦身下来,参加演出是没有问题的,只不过,前提是在香港,“柏芝现在只接在香港的戏,因为这样至少要看到儿子很容易,如果是去内地的话,肯定不行,孩子还太小。”连总还神秘地透露说:“再说关键是张柏芝现在要好好休养身体,因为她实在太喜欢孩子了,今年还要再生。”连总向记者坦言,大家不用忙着猜测张柏芝会生几个孩子,因为她对孩子的那种爱简直是“滔滔江水,连绵不绝”,“两三个孩子对她来说根本不够,大家等着吧,她有得生了。”看来,母爱泛滥的张柏芝演艺事业基本处于半“瘫痪”状态,对复出也说“NO”,一心只放在产仔上。

  记者昨天还向英皇的连总询问了大家目前最疑惑的问题,已经与原经纪公司中国星解约的张柏芝,却还在用原来的经纪人周小姐,而关于她的事情英皇又能给出不少说法,究竟其经纪约签在何处?连总向记者解释:“柏芝已经和中国星没约了,周小姐是因为之前他们两人关系很好,所以现在还在帮柏芝代理一些事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