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香港召开发布会 贯彻敢做敢言的性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2:10  新京报

  陈冠希(陈冠希香港召开发布会贯彻敢做敢言的性格 听歌)的出场情景,和我几天前接受采访时预测设想的情况基本一致。以往陈冠希留给港媒的印象并不好:信心十足,不平则鸣,大骂记者很强悍。如果他这次上台挂对熊猫眼,苍白憔悴像个罪犯,则反差太大,会被批造作。再如果,刻意容光焕发,春风满面,那人们会指责他过分轻佻,不知羞。陈冠希这次发布会的表现,总体来讲是比较得体的,仪表庄重、态度诚恳,是容易让人接受的。他贯彻了自己敢做敢言的性格,面对过百记者,黑白分明地做了交代。他为此事道歉,承认自己是主角,也付出了退出娱乐圈的巨大代价。真相并不复杂,一切你情我愿,双方都已届法定年龄,没有违法,偷照片的人是元凶,从这点上看陈冠希也是原告。希望艳照事件到此画上句号。

  另外张柏芝(陈冠希香港召开发布会贯彻敢做敢言的性格 听歌)的状况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严重。最近有传闻说,张柏芝为了不让谢霆锋(陈冠希香港召开发布会贯彻敢做敢言的性格 听歌)看照片,甚至威胁她抱子跳楼。其实不用威胁,谢霆锋本身就是个电脑盲,除了会开机打游戏之外,对网络一窍不通,不会上论坛、贴吧,甚至不会收发邮件。因此,除非有人把那些照片摆在谢霆锋面前,不然他可能至今都没有看到过。而且我猜测谢霆锋本人肯定也是对那些照片排斥的,他自己不会主动选择去看。张柏芝历来就是敢作敢为的“烈女”,过去交过的那些男朋友,谢霆锋也了如指掌,所以,绝对不可能为此与柏芝离婚或者分居,两人的感情一如既往。加上柏芝生第二胎的计划已经列上议事日程,所以谢霆锋目前正准备第二次做爸爸。狄波拉(谢霆锋的母亲)跟我说这些日子柏芝开工,她忙着带孙子,没时间看那些照片,当然也不可能与柏芝翻脸。查小欣(blog)(香港资深传媒人)

           [1][2][3][4]、 [5]、 [6][7][8][9]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