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雅照事件告一段落 一扇“门”进出多少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1:59  新京报
不雅照事件告一段落一扇“门”进出多少人(图)

不雅照涉及人物图

  此次艳照门所牵涉的女性中,有多名为艺人或曾为艺人,她们分别是:钟欣桐张柏芝Maggie Q萧亚轩蔡依林陈文媛、陈思慧、陈育嬬和颜思颖等人。另外一名是陈冠希的现任女友杨永晴,杨永晴虽不是艺人,但作为英皇老板杨受成的侄女,和娱乐圈的瓜葛也不小。此次艳照门事件,几乎构成了香港当红娱乐明星谱系。

  钟欣桐:陈冠希曾为她大打出手

  职业:艺人与陈冠希绯闻时间:2001年至2006年绯闻男友:余文乐、麦浚龙、房祖名

  钟欣桐(阿娇)比陈冠希晚一年进入娱乐圈,但两人进入英皇娱乐时间差不多,2001年8月两人在《有几坏》MV时合作传出绯闻。2002年7月阿娇被问与陈冠希传绯闻可会惹来他的fans不满时,曾说“我有好多fans……我都不知道报道为何这么写。”而这之前有报道称,余文乐因和钟欣桐拍摄《一碌蔗》从陈冠希手中抢走阿娇。2003年1月5日陈冠希和余文乐同时出席《劲歌金曲颁奖礼》,坐在红馆台下时,余文乐、朱孝天周渝民与阿娇亲热地攀谈,令陈冠希看在眼里气在心里,而导致颁奖演出结束后,二人发生冲突。

  2003年的电影《神勇铁金刚》,阿娇和陈冠希再次饰演情侣,电影拍摄后媒体就报道两人旧情复燃,阿娇和陈冠希对此双双否认。疑似陈冠希和钟欣桐的四辑艳照传出后,间接证实二人于2001年至2006年期间的交往,但多年来阿娇曾多次否认与对方拍拖,言行矛盾。2003年8月阿娇“我自从做了歌手,已没有人追求我,早阵子我和陈冠希传绯闻,其实真的觉得很好笑,我未入行前已跟他相识,大家一直都是朋友,所以我们没有为绯闻而尴尬。”

  艳照门爆发前,仍为英皇艺人的阿娇正在和麦浚龙传绯闻,而陈冠希跳槽红馆经理人后,已和女友杨永晴保持了一年的稳定感情,陈冠希和阿娇在公开场合的相聚几乎绝迹。

  陈文媛:曾与陈冠希同游泰国

  前职业:艺人与陈冠希绯闻时间:2002年9月至2004年绯闻男友:无

  相比第一张艳照曝光的钟欣桐,第二张照片疑似主角陈文媛则名气小得多,而且她在去年已淡出娱乐圈,计划今年嫁入豪门。模特儿出身的陈文媛,2001年签约成为Star East唱片的旗下歌手发行了首张EP《Shine》,之后在环球唱片发行过3张唱片均未有多大反响,电影方面成绩就更差了。

  2002年9月,陈文媛与陈冠希佩戴情侣手表出席活动,随即被报道秘密恋情。此时,距陈冠希与萧亚轩的绯闻,不过数月时间。这之后陈冠希又和阿娇处在绯闻期,加上和张柏芝的暧昧关系,2000年到2004年间应该是陈冠希桃花运最旺的时候。

  2004年农历新年期间陈冠希及陈文媛飞赴泰国普吉岛,被香港狗仔队全程拍下。报道称陈冠希以每晚约3000多港元租住蜜月胜地BanyanTree酒店约会陈文媛,期间他们享受烛光晚餐及牵手漫步,甜蜜温馨。报道更称两人非常大胆豪放,在酒店的落地玻璃浴室沐浴时竟然不遮不掩。

  这次曝光,让媒体和公众普遍认可了陈冠希和陈文媛的恋情,而这之后不久陈文媛就淡出了娱乐圈,有关她的新闻非常少见。直到2006年陈冠希公开正牌女友杨永晴,陈文媛彻底被媒体和公众淡忘。由于陈文媛在娱乐圈除了陈冠希,几乎没有绯闻,因此艳照门曝光后网友对其多表示同情态度。

  张柏芝:香港绯闻天后

  职业:艺人与陈冠希绯闻时间:2002年11月初至2006年绯闻男友:陈晓东陈小春

  2003年1月初有媒体报道,原来陈冠希在陈文媛和阿娇之外,同时还有一个“秘密情人”,她就是“绯闻天后”张柏芝。有人目击二人曾在“车氏”菜馆吃鲍鱼,席间二人谈笑甚欢。自从两年前柏芝与陈晓东分手后,她先后与谢霆锋、陈小春等传出绯闻。近年喜以Hip Hop打扮的她,曾被以为是配衬小春,而事实上她是为了迎合陈冠希而爱上这身打扮。

  早在2002年11月初的一个电影公司记者会上,柏芝与并肩而坐的Edison不停“咬耳朵”,小声讲大声笑,但因为当时传出柏芝与谢霆锋分手消息,所以传媒注意力仍在“锋芝”之间,当柏芝春风满面暗示又有拍拖时,令人误会她与谢霆锋再续前缘。对于这样的报道,陈冠希表示与张柏芝最近只在《无间道》庆功及在《老鼠爱上猫》活动上碰过面,一向不熟。

  2005年7月,张柏芝与陈冠希又被杂志拍到在日本出现兼入住同一间酒店,只是记者没有抓到两人在一起的证据。在这之前2个月陈冠希与张柏芝,已被周刊拍下一起吃饭的照片,陈冠希在日本接受《壹本便利》访问时,承认曾与柏芝吃饭,不过他强调说:“我这次是过来谈生意,你不要误会,我会在代官山一带开时装店,是与朋友一起投资。”被问到与柏芝是否是男女朋友关系时,陈冠希说:“为什么要我为了绯闻,而离弃我的朋友?我身边已经没什么朋友了,我愿意牺牲自己一点东西,去换取柏芝这个朋友。”

  如果目前曝光的艳照全部为真实,那么可以从拍照时间看出,张柏芝和陈冠希的地下恋情从2003年持续到2006年,这期间张柏芝一直是中国星的头牌艺人。

  杨永晴:出身名门的正牌女友

  职业:学生与陈冠希绯闻时间:2006年至今绯闻男友:无

  杨永晴是英皇老板杨受成的侄女,2006年与陈冠希交往,同年媒体报道他们在美国洛杉矶的拥吻照片,他们的恋爱公之于众,与其他女明星不一样杨永晴是陈冠希惟一证实的女朋友也是他最喜欢的女人,一直与杨永晴交往到现在,也许情场浪子心有所改变,也许这背后还有不可告人的秘密。据报道,当陈冠希公布自己的女友后,杨受成曾相当不开心,或许杨老板太了解陈冠希对待女友的态度,自己的亲侄女扔给一花花公子,做伯伯的哪能放心。

  目前媒体有报道,虽然陈冠希出事后便到美国黏住杨永晴,但情人节当天她却是一个人过的,似乎两人关系有了新的变化。

  其他绯闻女友

  陈思慧

  而第五个牵涉“艳照门”前歌手陈思慧名气就更小了,自2002年出道以来陈思慧只发行过一张5首歌的EP,网络上几乎没有她什么新闻。与陈冠希胞姐陈见飞同期出道,透过陈见飞关系,陈思慧后来认识了陈冠希。幸好陈思慧的未婚夫没有因事件而责怪未婚妻,还反过来安慰对方。为证明对陈思慧的支持和信任,两人的婚宴将如期在4月12日举行。

  陈育嬬

  有“翻版舒淇”之称的陈育嬬,2001年代表布里斯班来港参选华裔小姐大赛,恰巧陈冠希当年担任华姐表演嘉宾,陈在自己博客也刊登过与陈冠希的合照,显示两人关系不错。

  颜思颖

  陈冠希与颜思颖曾在1999年拍摄《特警新人类2》结片缘,有传事后两人秘密拍拖一段日子。

  Maggie Q

  陈冠希1999年刚出道,便和混血美女Maggie Q合作《特警新人类2》,两人擦出火花,继而传出绯闻,当时Maggie Q的正牌男友为吴彦祖,媒体将这次事件演绎为“冠希夺嫂”的事件。目前Maggie Q专心在好莱坞发展,常年居住在美国洛杉矶。

  邓丽欣

  媒体报道称,2002年陈冠希与邓丽欣合作《九个女仔一只鬼》,对邓丽欣展开猛烈追求。

  周丽淇

  周丽淇与陈冠希传出绯闻的时候,陈冠希显得异常高调,曾在娱乐节目中滔滔不绝地夸赞对方。而周丽淇正是在这个绯闻中开始自己一帆风顺的星途。

  黄婉君

  2R组合的黄婉君在2004年和陈冠希传出绯闻。绯闻传出后,曾有粉丝以死相逼,要求黄婉君与陈冠希分手。

  蔡依林

  两人合作MV时传出绯闻,MV本身的暧昧镜头更让绯闻甚嚣尘上。

          [1]、 [2][3][4][5][6][7][8][9]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