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因不雅照事件影响 陈冠希遭个别广告商弃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2:12  新京报
因不雅照事件影响陈冠希遭个别广告商弃用(图)

艳照事件将会对陈冠希的代言产生巨大影响。刘英/摄

  作为青少年偶像,陈冠希钟欣桐所在的Twins组合以及张柏芝都为许多品牌代言过。而这次陈冠希宣告永久退出,对于是否还会继续与他的合同,大部分厂商选择了三缄其口。记者相继拨通了陈代言的李维斯上海总部,三星电器北京公司等厂商的电话,到截稿为止,经前台转接后均是无人接通状态。而在年前,不雅照片刚刚流传的时候,百事可乐公司的一位叫FIONA的负责人曾告诉媒体,公司会全力支持陈冠希,不会影响合作关系。不过在昨天下午,百事可乐中文网站的“百事音乐”板块却只有另外两位代言人蔡依林古天乐的照片。

  温州信泰光学公司曾与陈冠希签有旗下某品牌眼镜的代言合同,记者拨通其内贸部电话后,一位姓苏的负责人说,公司的老总都在上海做展销活动,这个展销会原定是由陈冠希造势的,不过他没有去。至于会不会让陈冠希继续代言,这位负责人表示一切等老板回来再做定夺。

  陈冠希代言的众多品牌中,只有惠州的休闲品牌“衣之纯”对于这次事件有明确的回答。在公司的官方网站上,有一个“停用陈冠希声明”的消息,这个发自2月28日的消息说:“目前在互联网上流传一些香港艺人陈冠希先生个人与部分女艺人之不雅照片及新闻报道。鉴于陈冠希先生本人现为本公司服装品牌“衣之纯”之形象代言人,该不雅照片及新闻报道对本公司品牌产生了较负面的影响。为维护本公司品牌“衣之纯”原有正面健康形象,本公司已循有关渠道与其本人提出交涉。”

  除了艺人身份以外,陈冠希还是几家潮流服饰店的老板。据上海媒体报道,他在上海长乐路开设的“ACU”鞋店的店员表示,艳照门事件发生以后,销售并没有明显的变化,他们也只是在网络上看到消息,认为这只是老板的私事而已。

  而钟欣桐所在组合Twins的广告代言目前似乎没有因为此事受到直接的影响。Twins和谢霆锋一起代言的“太子奶”乳饮料和她俩单独代言的“威豹”休闲背包依然每天晚上都在几个地方台播放,而她们代言的“森马”休闲服装的网站上没有看到停用消息,阿娇的形象依然在其网站的首页上。

           [1][2][3]、 [4]、 [5][6][7][8][9]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