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裴琳勒戒将结束月底出狱 作息正常身材发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1:16  中国新闻网
裴琳勒戒将结束月底出狱作息正常身材发福(图)
裴琳即将结束勒戒出狱

  中新网3月27日电 台湾美少女艺人裴琳因吸食大麻毒品,接受勒戒,预计3月底出狱。这段期间,裴琳因作息正常,胖了几公斤,气色不错。裴琳的爸爸表示,裴琳在狱中勤写日记,未来出狱后,将集结出书。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或许是因祸得福,这次裴琳接受勒戒后,与父亲的关系也慢慢修补,父亲在裴琳最低潮的时候,默默将他做资源回收的收入,拿去替裴琳付房租,女儿入狱后,也多次前去探望女儿。

  另外,因涉毒事业下滑的裴琳,现在已有大陆片商力邀加盟新剧,看来出狱后,并不愁无工可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