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代言保养品 松口承认蔡依林有来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09:32  新浪娱乐
彭于晏代言保养品松口承认蔡依林有来电(图)

彭于晏(右)与许玮宁为保养品代言时大跳华尔兹

  新浪娱乐讯 彭于晏(blog)和许玮宁昨天(6月3日)为私处保养品站台,两人的“另一半”分别是蔡依林(彭于晏代言保养品松口承认蔡依林有来电(图) 听歌 blog)阮经天(blog),一是歌坛天后,一是偶像剧一哥,永远都是追问焦点。彭于晏松口,Jolin有打给电话给他,他亲口道谢她力挺《蜂蜜幸运草》。

  彭于晏昨天(6月3日)继续感谢Jolin替他宣传新戏:“谢谢好朋友的赞赏。”但不忘提及:“大S也有看啊,她说笑点很高,而且超有质感。”对于跟大S合作的电影《爱的发声练习》底片失窃,彭于晏用怀柔法对窃贼喊话:“那是工作人员不眠不休拍来的,你快点还来,我们不会跟别人讲。”

  恋情加温,话题性够高,许玮宁跟着成为许多厂商的新宠儿。昨天出席代言活动,厂商正是看中她男友阮经天和彭于晏主演的偶像剧正在对打,干脆找她与彭于晏跳亲昵的华尔兹。

  和阮经天恋情曝光后,许玮宁代言活动似乎跟着多了起来,包括国际彩妆、手机、还有私密保养品等。有厂商私下透露,许玮宁出席一场活动价码约4、5万元台币,最主要是她的配合度和话题都够,而且新生代中,许玮宁也算还小有名气。(俐俐/文)

蔡依林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