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婚礼粉红晚装曝光 纪念腕表贺新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7:10  新浪娱乐
刘嘉玲婚礼粉红晚装曝光纪念腕表贺新婚(图)

刘嘉玲大秀香肩笑容甜美

刘嘉玲婚礼粉红晚装曝光纪念腕表贺新婚(图)

刘嘉玲笑容甜美

刘嘉玲婚礼粉红晚装曝光纪念腕表贺新婚(图)

纪念腕表历时半年打造完成

  新浪娱乐讯 7月21日,梁朝伟(刘嘉玲婚礼粉红晚装曝光纪念腕表贺新婚(图) 听歌)刘嘉玲(听歌)这对相恋近二十载的璧人,在近百名亲友见证下,在佛教小国不丹正式结为夫妇。婚礼上新娘子一向最受瞩目,嘉玲以三套不同的服装亮相,包括裙褂、Vera Wang的名贵婚纱及Gucci粉红晚装。昨天嘉玲身披白纱的婚照登上各大传媒头条后,今天(22日)Gucci粉红晚装造型也曝光。

  同时,某知名品牌名表为庆贺形象大使刘嘉玲小姐结婚之喜,特别花费了半年时间,度身订造了腕表赠予她作为结婚贺礼。

  赠予嘉玲的腕表是以1917年及1918年表款为设计蓝本的Les Elegantes系列,概念围绕着TLC为主题,寓意深远。TLC代表着The Loving Couple,而T及C也是刘嘉玲Carina及梁朝伟Tony的英文名字缩写,L则同时代表着Love、Lau、Leung以及Longines,只是寥寥数字,就将无限的深意活现。

  表壳为椭圆形,18K白金的表壳上镶以68颗闪烁璀璨的上品韦塞尔顿VVS优质美钻,洋溢着20世纪初艺术风格。表壳上以人手雕刻的一系列装饰图案,是Longines特别订制,充分表达对嘉玲的温馨祝福与浓情厚意,表面的上下方有两个瞩目的镶钻心型图案,代表着两位新人心心相印,而心型图案两旁,有着刘嘉玲与梁朝伟的英文名字T及C的缩写,将两人的盟誓宣之于表上,围绕在表盘旁以人手刻上的枝叶图案,寓意对两人开枝散叶的祝福。表盘上优雅的阿拉伯数字及精确如几何图案般的罗马数字;配衬在布满轮廓线条的镀铑表面上,蓝色的指针沿着分钟轨道运行,再配以洁净的白色缎质标准表扣表带,如蝴蝶结般温柔地系于嘉玲的手腕上,配上粉红色晚装裙,更显出新娘子的明艳照人。

  刘嘉玲连续担任该表形象大使8年,与品牌有着的深厚感情,对其花了半年构思及制造这枚饶有心思的结婚贺礼给她,非常感动。嘉玲笑称这枚腕表上刻上的TLC字样,正好代表着 “Tender Loving Care” ,十分有意思。收到这份来自瑞士度身订造送予她的无价礼物,令嘉玲感到份外温暖。 图库供稿

刘嘉玲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