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伟玲开圣诞派对 友人吸粉末梁朝伟怒逐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1:51  新浪娱乐
伟玲开圣诞派对友人吸粉末梁朝伟怒逐客(图)

刘嘉玲招待客人心情大好笑容满面

伟玲开圣诞派对友人吸粉末梁朝伟怒逐客(图)

来客用吸管吸取白色粉末状物体

伟玲开圣诞派对友人吸粉末梁朝伟怒逐客(图)

梁朝伟发现后怒不可遏手指客人发飙

伟玲开圣诞派对友人吸粉末梁朝伟怒逐客(图)

客人走后,梁朝伟沉默面对嘉玲画像良久

  新浪娱乐讯 据最新香港《东方新地》周刊报道,平安夜梁朝伟(伟玲开圣诞派对友人吸粉末梁朝伟怒逐客(图) 听歌)刘嘉玲(听歌)夫妇首度在家开派对招待友人,并大方公开衣橱、画像供人参观。派对期间,一对男女多次跑到梁朝伟书房吸食白粉,梁朝伟发现后立刻怒下逐客令,派对不欢而散。

  据报道,平安夜当晚6点左右,刘嘉玲还在一楼客厅四处打点,待一切准备就绪才返回睡房更衣装扮。之后,身穿蓝色衣服的梁朝伟现身一楼客厅窗前,垂头向外张望。晚上8点左右,朋友陆续到来,此时梁家佣人已经在花园准备好烧烤,换上碎花雪纺上衣的刘嘉玲亲自到厨房烧水奉茶。梁家客厅有一幅半人高的油画,画中人物与刘嘉玲神似,朋友们纷纷在油画前驻足观赏,不是发出赞叹。心情大好的刘嘉玲还大方打开衣橱供友人参观。

  就在其他人都在四处参观之际,有一男一女自行前往梁朝伟书房,据报道,戴眼镜的男子坐在书桌前,用卡反复按压面前白色粉末状物体,随后女子垂下头用黑色长吸管将白粉吸进鼻内,反复再三,女子方才满意,擦鼻后若无其事地返回客厅跟大家共处,而男子则不愿离开。这一男一女如此进出书房反复几次后,引起了梁朝伟的注意,他随即走进书房察看。随后房内便传出男声厉声主客,书房门随即被锁上,窗帘也被拉下来。之后,客人陆续离开梁家,记者上前拍照,大家都不愿意回应。 JZB/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梁朝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