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慧敏婚后亮相:相信自己的选择会幸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01:20  中国新闻网
周慧敏婚后亮相:相信自己的选择会幸福(图)
一月十三日晚,香港首家欧美茄旗舰店在尖沙咀以全新面貌重新开幕。艺人周慧敏应邀出席担任开幕嘉宾,为品牌展示华贵珠的宝腕表。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周慧敏婚后亮相:相信自己的选择会幸福(图)
图为周慧敏主持剪彩仪式。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14日电 自男友倪震卷入“偷食事件”后,荣升倪太的周慧敏(听歌)十三日首度公开露面,出席一个品牌活动。周慧敏并开腔为事件解画及分享成为倪太后的心情,她强调,“相信自己的选择会获得幸福”。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由于此次是“倪太”周慧敏婚后首度亮相,半百香港传媒一早到场守候,不少市民亦在品牌店外驻足围观。在周慧敏到场后,有几名支持者更拉起“永远最爱周慧敏”字样横额为其打气。

  周慧敏以一袭黑色短裙亮相,足蹬过膝亮皮长靴的她神采奕奕(听歌),嘴角始终挂着笑容。不过,周慧敏并没有戴上倪震买给她价值四千元港币的银婚戒,而是戴上了品牌赞助的钻戒。

  婚后一直闭关的周慧敏今天明显有备而来。早前有指她就今次访问定下六大规条,包括访问仅五分钟及只接受文字传媒访问,但今天面对传媒时却有问必答,事前并没有禁止记者发问任何问题。

  对于老公倪震被指“贱男”,周慧敏说:“我觉得我先生是幸福男。”周慧敏并否认台湾填词人所爆曾两度撞破倪震“好事”,更表示若对方真的这样说,不排除采取法律行动

  被问到是否同情事件中另一位当事人香港城市大学学生张茆(blog)时,周慧敏则不愿多谈。她说,“在这个阶段,就算自己说任何好意或者鼓励的说话,都有机会让人错误解读,因此不会有任何特别回应。”

  谈到其在家中举行婚礼“寒酸”,周慧敏却指全部是自己的主意,并多谢老公能让她作主。她认为,每个人的价值观不同,自己去过很多贫穷的地方,领悟到最简单才是最快乐。

  周慧敏并坚信“自己的选择会得到幸福”。她说,相信大家都是作了一个正确的选择。对于外间的质疑,周慧敏多次强调会坚持自己的选择。

  周慧敏表示,自己已经开始适应“倪太”的身份,自己很有信心可以胜任这个身份,未来可能会放多点时间在家庭,演唱会的事情需要再考虑,但否认已经怀孕。至于在事件中可能令形象受损,她强调,自己无愧于心,一点担心都没有。

  最后,周慧敏说,“今年是新的开始,希望以一个很欣喜的心情去迎接新的生活,重新出发”。(木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周慧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