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少芬与老公张晋170元庆纸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09:30  新浪娱乐
蔡少芬与老公张晋170元庆纸婚(图)

蔡少芬(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1月12日,蔡少芬(blog)(Ada)与老公张晋(blog)庆祝结婚一周年,二人到香港中环排队看戏,花了170元庆祝,Ada全程陶醉,与老公十指紧扣,温馨非常!

  Ada自去年1月下嫁内地武打小生张晋后,二人的婚姻生活极为甜蜜,虽然Ada一剧接一剧开工,但每逢不用开工的日子,Ada绝对将老公放在第一位,相比在《珠光宝气》中饰演“小妹”的势利角色,完全是天壤之别。

  1月12日适逢她们结婚一周年(纸婚),当天大约下午5时半,有媒体在中环发现戴上cap帽、打扮朴素的Ada,与老公张晋拍拖到香港中环ifc商场逛街,期间Ada突然要去洗手间,张晋则在外面耐心等候。待Ada解决完之后,张晋与老婆大人手拉手在商场闲逛,足足半小时都未见二人有斩获,之后他们便转往戏院方向,夫妻二人沿途不时有说有笑,期间张晋更搭着Ada香肩,非常温馨。

  到了戏院门外,二人便上前查看电影播放时间表,商量选看哪一部戏后,再走到电子售票机前,Ada从包中取出信用卡买票。不知Ada是否不懂售票机的操作,最后张晋在工作人员协助下才成功购买了两张当晚的《梅兰芳》戏票。之后二人再往戏院的coffee shop,要了两杯饮品,逗留了约30分钟后买单走人,随后到停车场取车离开,晚上才再返戏院看戏。花了170元庆祝纸婚,十分省俭!

  目前,Ada正忙于拍摄无线新剧《飞女正传》,有媒体14日致电Ada,问她是否向公司请假与老公庆祝结婚一周年,她说:“不是特别请假,我那天有开工,只是早一点点收工,所以同老公吃顿饭,简简单单过一周年,总好过没有啦!”在《珠光宝气》中Ada扮演的康雅思,由贪慕虚荣变得日渐奸诈,现实中她却是易满足的小妇人。(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