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慧琳宣布已怀孕3个月 8月生牛娃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4日08:11  新浪娱乐

陈慧琳宣布已怀孕3个月8月生牛娃娃(图)

Kelly 宣布有BB三个月,幸福满满

  新浪娱乐讯 陈慧琳(Kelly)极速有喜!昨日(2月13日)她在香港出席活动时向传媒宣布已怀孕3个月,婚后扬言要赶制牛BB的她,终为老公刘建浩(Alex)怀有爱情结晶品!预产期在8月的Kelly,真是有福气!

  去年10月,36岁的Kelly与比她小1岁的Alex假洲际酒店拉埋天窗,曾扬言赶生牛BB的Kelly终得偿所愿,昨日出席《美心嫁喜礼饼·美心月饼》续约记者会时宣布喜讯:“我已有了3个月BB了!”广告商更送上顶级“蜘蛛肚花胶”给她补身。

  席上,Kelly穿上3英寸高跟鞋,衬上米色西装外套加热裤,身材完美,完全看不出她已怀孕。司仪笑指Kelly今年吸金力惊人,有钱买新车,但新车只可以坐一个人,因为这是一辆BB车,Kelly即笑不拢嘴,并宣布有喜,令全场近百传媒起哄,纷纷上前道贺,她开心地说:“BB车留给Alex去挑选啦!我知道有了,心情会开心又担心,怕BB不知健不健康,希望能顺利生产。”大肚的Kelly还穿上高跟鞋,一向贪靓的她说:“趁还可以穿,还不拼命穿吗,要保持有型!”

  这位准“潮妈”更表示会考虑拍大肚写真:“不凸肚子出来,只是Shape(指现出轮廓)都OK!”这次Kelly与Alex一击即中,谈到是否在闺房努力的成果?Kelly尴尬地说:“都是听医生指示,新年已经知道,BB预产期在8月!”因为医生不建议她乘长途机,故未必会出外待产。Alex将为人父,问到他心情如何?Kelly欣喜地说:“他开心又紧张,我在家做伸展动作,趴在地下,他就好紧张!”问Alex是不是叫她少些上街?她说:“到时太臃肿都不会出,免得令家人担心,走着走着摔到不就麻烦了?就算大着肚子被人拍到照片都无所谓,我不介意。”谈到想生牛仔或牛女?她说:“本来想生龙凤胎,但现在不行啰!无所谓啦!什么都好,健康最重要,看上天给我什么啦!”Kelly透露未为BB想名字,她与老公都无所谓,但老人家可能会因应时辰去取名。

  被问到到时腹大便便会否影响工作?Kelly说:“现在手头的工作是录音,拍这个美心广告,要快点拍,胖了不好看嘛!”她扬言若肚大如箩,行动不便或太过辛苦,才会全面停下工作安心养胎,现在一切如常,她还特别扭动身体,吓坏了大家。Kelly自爆自怀孕以来没有出现呕吐,但总是没有胃口,反而爱吃水果,Alex更为她出街买:“我有时想吃草莓,有时就想吃苹果,老公都会上街买,他又会煮东西给我吃,帮我拿东西啰!”Kelly的婆婆还经常做鲍鱼、燕窝、花胶、鱼翅、海参予她补身。

  问到产后会否减少工作?Kelly说:“要看健康情况,在家好闷!现今的职业女性生完BB后,都可以有自己事业。”她不会特别抗拒拍纤体广告,大前提是不可凸肚给人拍广告硬照。至于婚后首个情人节,Kelly表示Alex要出外公干,不在香港,幸好还有谭咏麟和李克勤两位“大只佬”陪她,因为她会担任今晚《左麟右李》演唱会的嘉宾。

  此外,记者致电恭贺准爸爸Alex,他接电话后兴奋地说:“真是好开心!好兴奋,一直都好喜欢小孩子。”他更不会叫Kelly刻意停工安胎,要视乎太太的身体状况:“她喜欢怎样都无所谓,她懂得照顾自己,知道自己该怎样做。”Alex自言一直想尽快做老爸,但没有想过如此快速便成功,刻下生子或生女都没所谓。他坦言会尽量达成Kelly的要求,好好照顾老婆,不会要求她退出,总之一切尊重老婆的决定。

  陈慧琳突然宣布有喜,令经理人钟珍要为她重新安排所有工作,据知Kelly原定在暑期推出国语大碟,现或要推迟至年底,另有一些内地登台的工作也被迫搁置。钟珍透露农历新年前已得知Kelly怀孕:“好开心!但未知男的女的,所以未知送什么礼物。”她坦言会尽量安排较轻松的工作给Kelly,不希望她太辛苦,“Kelly这人好怕闷,不想成天留在家中,年二十五她刚返上海做《舞林盛典》唱《纸醉金迷》,那时她都知自己有了,但见动作不是太大都OK。几时停工?看情况,如果出席香港记者会不是太辛苦都没问题,之后她都要帮卡通片配音。之前都有3、4个内地登台秀找Kelly,我们希望快点跟大家说,不想被人误会她推工作。”(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慧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