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温哥华出庭作证 粉丝场外举海报支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04:09  中国新闻网

陈冠希温哥华出庭作证粉丝场外举海报支持(图)
“艳照门”男主角陈冠希抵达位于温哥华市中心的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级法院。中新社记者 吕振亚 摄

 

陈冠希温哥华出庭作证粉丝场外举海报支持(图)
一名温哥华男子在法院门口打出大幅海报自称是陈冠希的“粉丝”。中新社记者 吕振亚 摄

  中新网温哥华2月23日电 轰动一时的香港“艳照门”男主角陈冠希今天在温哥华出庭作证,接受来自香港裁判官的调查取证。

  当地时间23日上午10点,陈冠希在保安的护送下准时抵达位于温哥华市中心的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级法院,遭到早早守候在法院门口大批记者的围堵。陈表情严肃,一言不发,径直冲进法院大堂。10点20分,法庭正式开庭,陈冠希着正装上庭,宣誓后开始接受询问。

  专程从香港前来取证的裁判官作简短发言后直接进入主题,并出示了陈的手提电脑等本案关键证物。截至记者发稿时,法庭询问仍在进行中。

  据悉,这是陈冠希自去年1月“艳照门”事发后首次出庭作证。目前本案被告已在香港遭控三项不诚实取用计算机罪,但陈冠希以人身安全理由不愿回香港,要求在温哥华作供。

  另据此间媒体报道,本次取证可能要花时3至5天,届时案中证物将以书面形式处理,而案件已定于4月6日在香港观塘裁判法院审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陈冠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