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势将复工 首支广告锁定内地床上用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08:40  新浪娱乐

张柏芝势将复工首支广告锁定内地床上用品(图)

张柏芝(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知张柏芝前天(2月26日)在香港站出来接受采访后,会立即复工,有传她会在下周拍摄一个内地床上用品广告。

  在过去一年,柏芝都没有工作,尽管不少电影、电视剧及广告都向她招手,但都被她推却,期间也传过她会接拍关锦鹏的电影,但也没有下文。柏芝经理人表示柏芝的确有床上用品广告合约在身,是要拍摄新一辑广告,但否认下周开始拍摄,日期暂时未定。电影方面,她一直在看两、三个剧本,但未作最后决定。(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冠希 张柏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