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港男黄长兴法国结婚 称造人有心有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4日07:48  新浪娱乐微博
黄长兴在法国波尔多酒庄古堡结婚,婚礼浪漫温馨 黄长兴在法国波尔多酒庄古堡结婚,婚礼浪漫温馨
黄长兴在众亲友见证下举行婚礼,并于结婚派对举行放白鸽仪式 黄长兴在众亲友见证下举行婚礼,并于结婚派对举行放白鸽仪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黄长兴(微博)与太太Peggy在法国酒庄城堡举行浪漫婚礼,七十多位至亲好友到场观礼,浪漫温馨,注册时一对新人忍不住感动落泪,说到造人,黄长兴叫大家放心,因为他有心有力!

  前港男黄长兴与太太Peggy日前在法国注册结婚,婚宴在法国一酒庄的城堡内举行,与黄长兴从小玩到大的好友及双方亲友共七十多人出席,场面温馨浪漫。此婚宴筹备了大半年,由于之前在港仅以电话、电邮与摄影师、注册官等联络,所以黄长兴抵达巴黎忙着约见一干人等,之后才驾车到举行婚宴的波尔多产酒区。

  放白鸽仪式

  婚宴当天,新人早上先拍照,之后到婚姻注册处注册,晚上七点多才到酒庄,结婚派对开始前更举行放白鸽仪式。由于在白酒庄举行婚宴,所以以葡萄为主题,所有兄弟的领结一概绿色。注册时黄长兴按捺不住流下开心泪水,他说:“本来我好开心的!不过当我们交换完戒指结为夫妇时,我一望Peggy她已经流了眼泪,搞到我也忍不住,见到她开心自己都好感动,觉得之前的努力没有白费。”

  生宝宝有心力

  黄长兴更承诺会好好疼老婆:“希望她做一个最开心的老婆!(注册后是不是开始努力造人?)都想,但之后要在香港摆酒,顺其自然啦。都不想老婆摆酒时大肚子,行动不方便,总之放心,我有心有力!”明年3月16日他会在香港洲际酒店设四十围婚宴。(苗菲)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 新闻美国称中国设三沙市加剧南海紧张局势
  • 体育奥运-羽球混双夺第20金 蹦床摘19金
  • 娱乐《黑客帝国》导演拉里变性 吓晕影迷(图)
  • 财经收入分配改革方案初稿已定 或10月份出台
  • 科技广电总局:网络游戏不得改编电视剧
  • 博客体操刘璇:常人无法体会失去冠军的痛
  • 读书朝鲜历任“第一夫人”谁最美(组图)
  • 教育考研培训公司惊天骗局 多人资料泄露
  • 育儿一卫生院注射用水当儿童疫苗 微博关注
  • 健康健康一周大事记 用药10误区可能致命
  • 女性雨天果冻凉鞋 奢侈品牌为富豪定制麻将盒
  • 尚品揭秘奥运巨星豪宅 葡萄酒生钱的四种方式
  • 星座周刊下周欲求不满 测试婚姻幸福吗
  • 收藏灵隐铜殿佛像在日本被盗 千年古刹无恙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