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韵诗被曝瞪邓九云与女友人拥抱醋意浓

2012年09月19日08:41  新浪娱乐 微博
邓九云与女友人抱抱道别,何韵诗(左)在旁睁大双眼看着。 邓九云与女友人抱抱道别,何韵诗(左)在旁睁大双眼看着。
邓九云 邓九云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与台湾女演员邓九云(微博)传绯闻的何韵诗(微博),日前完成舞台剧演出后,立刻与演员们一起去铜锣湾吃宵夜,何韵诗父母及邓九云一起赴会,一起吃到凌晨2点半才离开。但众人在街上仍依依不舍离开时,期间邓九云热情地抱着一名女子,只见站在附近的何韵诗立刻睁大双眼看着,醋意十分浓厚。

资料视频:何韵诗再遭强吻 谈容祖儿难掩情伤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谈了很多时众人才开始离开,何韵诗马上一手搭着邓九云的肩膀,一边为对方扫背,亲密关系不言而喻,不过当晚两人为免太过张扬,最后分头离开。(颖颖)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