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耀祥中秋开工 透露男士美容心得(图)

2012年09月30日08:24  新浪娱乐 微博
黎耀祥(右三)、陈志云(右一)及胡枫(左三)等人出席男士美容店开幕礼。 黎耀祥(右三)、陈志云(右一)及胡枫(左三)等人出席男士美容店开幕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黎耀祥[微博]、陈志云及胡枫等人昨天出席男士美容店开幕礼。黎耀祥表示近年男士美容越来越受到受重视,他得到赞助后也显得年轻,笑称自己的秘密已被大家知道。今天中秋他将在内地工作度过,薪酬照旧不敢加价。

  黎耀祥的太太和儿子也有前來,即将生日的儿子更现场提早庆祝生日。问到儿子生日将如何庆祝,黎耀祥表示会一家人吃饭。至于送什么礼物?他笑道:“他已经有很多,懂看的人看他全身就知,他开始喜欢打扮买衣服。”中秋佳节黎耀祥表示会在内地度过。问到喜庆日子工作酬劳是否加倍?他说:“哪里有?加价很难,收太贵别人不如请两个来,我都是密密做,这样才长久。”

  对于邓萃雯[微博]无份拍摄《巾帼枭雄3》,黎耀祥说:“她说想与黄子华合作做喜剧,不如加上我一份,我都很少演喜剧,相信这个组合会很新鲜。”

  此外,胡枫昨天见到陈志云就笑称对方别跟他打对台,原来前段时间二人到加拿大,同一天胡枫去演出,陈志云就去演讲,结果观众都选择去听陈志云演讲。(苗菲)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