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合体代言 Selina:烟火还是很美

2012年10月02日00:32  新浪娱乐 微博
SHE合体代言 SHE合体代言
SHE合体代言 SHE合体代言
SHE合体代言 SHE合体代言
三人合照 三人合照
三人合照 三人合照
ella ella
hebe hebe
selina selina
三人合照 三人合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2年10月2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Selina[微博]自2010因拍《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意外遭火吻后,至今近两年时间仍得穿压力衣复健,但1日S.H.E出席新竹灯会代言活动,成为三人合体复出后在台的第一个代言工作,只是灯会活动免不了烟火施放,Selina被问是否对于会产生火花的东西留下阴影,她则乐观笑称“烟火还是很美。”

  S.H.E昨出席2013年台湾新竹颩灯会代言活动,其中身为新竹人的Hebe[微博]更不忘介绍家乡特色。只是因拍戏遭火吻的Selina这回代言灯会活动,但台湾灯会不免俗会有烟火表演,对于“火花”是否依旧敏感?Selina则透露“还好啦!如果是蜂炮当然会怕,但烟火毕竟没在面前施放,所以烟火还是很美!”

  中秋节刚过,Ella[微博]日前提前南下屏东与家人过节,她老王卖瓜自夸自己是“剥柚大王”,Hebe与Selina更都公认她是三人中最会做饭的,但Ella却称至今仍不敢在公婆面前“献丑”,谈及老公赖斯翔“待业中”一事,她也称“现在他真的是想好好休息。”至于有传他想开经纪公司,Ella也否认,更直呼“你们(指媒体)不要在写,他就没压力了。”小俩口是否会趁机“做人”,她则笑称“现在我们有共识都还不想要生小孩,所以做人计画应该会‘无限延期’!”ETToday/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