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兴奋亲临好声音现场 抗议身高并不矮

2012年10月01日11:32  新浪娱乐 微博
苏有朋与刘亦菲在《中国好声音》台下 苏有朋与刘亦菲在《中国好声音》台下
苏有朋与刘亦菲上台颁奖 苏有朋与刘亦菲上台颁奖

  背景:昨晚(9月30),“2012《中国好声音》巅峰之夜”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举行,苏有朋[微博]、刘亦菲、范冰冰、张惠妹[微博]、等众多明星亮相捧场。凭借歌唱组合“小虎队”出道的苏有朋自然对音乐有着特殊的感情,亲临现场的他兴奋不已,和刘亦菲大摆各种搞怪动作。

  受到台上热情的感染,苏有朋连续发布了多条微博,回忆自己当年也是选秀出生,并调侃当年自己条件还很一般。而面对有网友质疑自己的身高,幽默的苏有朋也在微博中进行抗议,并调侃女明星现在的高跟鞋都是十公分起跳,自己其实并不矮。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