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若亚否认与贾静雯前夫婚讯

2012年10月03日00:26  新浪娱乐 微博
王心恬林若亚 王心恬林若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2年10月3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名模林若亚与贾静雯[微博]前夫孙志浩恋情,自传燃爱苗以来备受外界瞩目。林若亚2日出席知名手机上市活动时,依旧被媒体追问与孙目前感情生活,她直说:“最近工作很忙,都没时间连络。”但尽管如此,被问到男方做过最贴心的事,林若亚认真地仔细思考,娇嗔:“应该是按摩吧!”

资料视频:林若亚否认与孙志浩恋情开花结局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林若亚、孙志浩爱得甜蜜,日前女方上节目时,被蓝心湄[微博]意有所指地问道:“他可以列入你心中的名单吗?”她害羞得点点头,引起外界联想孙是否已是她心中结婚名单。对此,林若亚无奈否认:“只是男朋友名单。”而林最近工作忙碌,自称很久没跟孙志浩连络,两人仅靠APP嘘寒问暖,但她表示:“很累的时候,他会帮我按摩。”她说:“主要是按头,按完以后的确比较舒服。”

  另外,同场出席的女模王心恬与奥运国手男友交往稳定,也常被传出好事近了!但她直说:“现阶段没有这个打算啦!不过我们是朝著结婚目标前进。”至于林若亚也同样不“婚”头,她直说:“靠别人不如靠自己!”但若男友突然求婚?林笑说:“谁要理他啊!”

  ETToday/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