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坐拥5亿身家 乐基儿想自力更生(图)

2012年10月04日08:17  新浪娱乐 微博
黎明在工作上表现出色,却保不住婚姻。 黎明在工作上表现出色,却保不住婚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黎明[微博]贵为四大天王,他的身家十分丰厚,保守估计他目前坐拥5亿身家,除了80年代红遍亚洲收入已收入近亿港元,及后主要是他多年来买楼买铺投资有道,经常也有不少收获。加上近年林建岳和他合作开唱片公司也获利不少,成为生意人的他依然不放弃幕前工作,因内地不少商演及演唱会接不完,还让他赚翻了,因此他索性在内地开设分部,主力为他处理内地演出事务。

  不过黎明赚钱有道同样非常热心做善事,多年来都是联合国国际儿童大使,还是公益金主要干事,因此2003年获颁勋章,到09年还获颁铜紫荆星章。

  传赠6间大宅5000万现金

  有传指黎明曾先后送了6间位于旧金山的独立屋给乐基儿,让乐基儿家人在当地居住及收租,6间大宅市值过1亿元港币,并且再送5000万现金作为乐基儿的生活费,主因乐基儿希望两人划清关系,因此不想每月再收取赡养费,所以黎明就一次过付5000万。

  乐基儿想自力更生

  不过另一说法是乐基儿向朋友哭诉她根本没有向黎明索取过任何费用,自己只希望往后日子能自力更生,在旧金山重过平淡生活,还有意读兽医课程,打算逐渐淡出娱乐圈。(颖颖)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