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艺人申东靖被曝开刀取脑血块(图)

2012年10月09日08:5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台湾艺人申东靖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29岁艺人、前可米小子成员申东靖前天传昏迷,健康状况让外界担心不已。他8月8日录完节目后,至今未再公开现身。昨经纪人吕映枢以短信回应:“他上个月29日在家头痛,隔天就医检查,发现脑中有血块,紧急手术后,目前正安心静养,盼外界给予空间。”他目前高烧不退,据悉手术至今,他人虽有意识,但嘴巴有插管无法开口说话。

  近日申东靖传出健康出状况,他的经纪人昨午先说只是感冒发高烧,并没有外传严重,随后发短信对外声明表示,他上个月29日因头痛挂急诊,被检查出脑中有血块,隔天中秋节开刀动手术,目前正在医院调养。

  提到病发过程,经纪人吕映枢表示:“他上月29日在家中昏睡,隔天家人叫他起来过中秋节,没想到他就晕倒了,人到医院时又发高烧,10月1日作断层扫描发现血块,才动手术。”目前申东靖嘴巴仍有插管,亲友希望他早日恢复意识。

  好友杨绣惠前晚曾到医院探望,低调说:“我去的时候他在睡觉,奶奶说等他醒过来,叫我跟他说说话,但我赶时间没法久留,没跟他讲到话,不过看起来应该没外传昏迷这么严重。”申东靖另一好友小甜甜[微博]手机没接,记者以短信求证,她没响应。

  申东靖圈内好友透露,前天曾到医院看他:“他应该头有撞到,把血块取出来,昏昏醒醒,现在需要清静休养。”另1位申东靖好友也表示他病情没这么严重,因为嘴巴有插管子不能说话,但应该都知道朋友去探望。

  申东靖去年10月曾在网上泣诉自己人生还有很多事没做,留言表示:“请老天爷不要和我开玩笑!再给我10年!”几天后又写:“现在要进手术房,希望一切顺利平安!”激动语气吓坏不少人。经纪人事后表示因为他每天拉血,去照大肠镜没事,医生分析可能是胃有问题,让大家虚惊一场。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