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磕头拜赵本山为师 学戏学做人(图)

2012年10月08日11:13  新浪娱乐 微博
黄圣依跪地拜师 黄圣依跪地拜师
黄圣依磕头 黄圣依磕头
师徒礼成 师徒礼成
赵本山扶起黄圣依 赵本山扶起黄圣依
黄圣依拜师 黄圣依拜师
赵本山祝福徒弟 赵本山祝福徒弟
黄圣依和宋小宝 黄圣依和宋小宝
黄圣依身着金色露肩短裙 黄圣依身着金色露肩短裙
黄圣依和赵本山握手 黄圣依和赵本山握手
黄圣依登刘老根舞台 黄圣依登刘老根舞台
黄圣依和赵本山 黄圣依和赵本山
黄圣依表演 黄圣依表演
黄圣依演唱 黄圣依演唱
黄圣依表演中 黄圣依表演中
众人登台 众人登台
热闹的刘老根大舞台 热闹的刘老根大舞台

  新浪娱乐讯 汇集了赵本山、黄圣依、宋小宝[微博]、孙丽荣、刘小光[微博]等的电视剧《第22条婚规》正在紧锣密鼓地拍摄中。日前,在沈阳刘老根大舞台,开始涉足二人转领域。黄圣依表示,拜师并非心血来潮,是由衷的真心实意,向赵本山老师学演戏、学唱歌、学做人。

视频:黄圣依跪拜赵本山为师 合作电视剧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黄圣依首演二人转  拜赵本山为师

  电视剧《第22条婚规》由本山传媒、千乘影视和巨力影视联手打造,该剧延续了赵本山一贯的制剧风格,以轻松幽默的手法讲述了一个癞蛤蟆想吃天鹅肉的现代都市情感故事。在剧中黄圣依饰演女一号“美女”李悦曈。中秋月圆夜,赵本山于本山传媒基地宴请《第22条婚规》剧组主创,席间宋小宝和黄圣依的一句戏言,促成了赵本山、黄圣依、宋小宝压轴亮相沈阳中街刘老根大舞台,三人的表演大获成功笑翻全场,成为当晚最欢乐的节目。在表演结束后,赵本山赞黄圣依唱、跳、斗、舞样样出彩,完全符合二人转演员的标准,并笑称可以考虑收黄圣依为徒。黄圣依顺势叩拜,赵本山老师惊诧之余,连忙蹲身去扶黄圣依,连说使不得使不得。赵本山说:“圣依的国内外影响力不在我之下,歌唱的好,舞跳的好,戏演的更好,我不能教你啥啊。”黄圣依称:“赵老师作为德高望重的人民表演艺术家,不仅可以教我演戏、唱歌,更能教我做人。”台下掌声沸腾。宋小宝捧出香茶交与黄圣依,黄圣依双手敬奉本山大叔,行拜师礼,正式入门赵家班。

  三大由衷 喜入赵家班

  演出结束后,黄圣依表示,拜师并非心血来潮,“赵老师作为表演艺术家,我由衷尊重。而二人转最为最朴实给老百姓带来无限欢乐的表演形式,我由衷喜爱。二人转演员作为成名自草根,个个身经百战、身怀绝技,我也由衷佩服。基于这三点,拜师也是由衷的真心实意。”

  在收徒之后,赵本山表示,黄圣依是个德艺双馨的好演员,自己其实也没什么太多可教她的,并开玩笑说在演电影和唱歌方面黄圣依都可以做自己的老师了。通过这次电视剧合作,黄圣依无论是在表演,还是在为人方面都给自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天收了这个高徒,也希望今后自己能给她多一些支持。而黄圣依则坦言,其实一直以来自己就视赵本山为老师,此次电视剧合作中,无论是在制片、表演、为人等各方面,赵本山老师都给了自己很多指导,此次能被收为徒弟,真是发自内心的开心,也是出演这个电视剧最大的收获。

  谈到对于二人转的印象,黄圣依很喜欢这种艺术形式,而且随着接触的增多,更感到这种艺术形式博大精深,需要很深的艺术造诣和基本功底。虽然常说隔行如山,但人是一通百通的,相信自己在二人转及喜剧小品上一样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和老师的教导呈现出更多令观众喜爱的作品。(TG/文)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