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曾安插亲信伺候旧爱 舒淇称没想过复合

2012年10月12日08:4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黎明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黎明[微博]与乐基儿10月3日离婚至今才9天,但他的感情越发精彩。今年8月,他就派助理Winnie到舒淇[微博]和林建岳合组的公司“SQ Workshop”,并直接担任舒淇的经纪人,贴身关切她。似乎他婚姻触礁时,早有感情寄托,而且是熟悉的旧爱。

  黎明曾被曝控制欲望强,爱操控女友,无论是和乐基儿、舒淇、李嘉欣[微博]交往,总是安插亲信全天候监控。友人透露:“黎明很信任Winnie,和舒淇交往时,Winnie就跟着她做事。”而Winnie放弃高薪转到舒淇公司,且三缄其口不对外透露去向,更启人疑窦。

  舒淇与黎明有过7年情,她深感黎明“失婚落魄”,日前在微博打气“心宽,天地就宽”,两人隔空传情。舒淇昨晚在港出席活动,被媒体追问与黎明可能复合吗?她实时掩嘴甜笑说:“我从来没有想过呢!”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