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撞伤脚趾甲忍痛力挺潘玮柏(图)

2012年10月14日01:3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潘玮柏与王心凌 潘玮柏与王心凌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心凌日前不慎被门撞歪脚指甲,当场血流不止,不过她依旧忍痛力挺潘玮柏的庆功演唱会,穿着一袭俏丽短裙、扭腰摆臀与潘玮柏华丽共舞,让潘玮柏不舍直呼:“我不会踩到妳的脚。”

  潘玮柏13日举办“专属于你”庆功演唱会,邀请王心凌担任嘉宾,双人扭腰摆臀亲密热舞。日前王心凌不慎被门撞爆脚指甲,当场血流不止,在经纪人陪同下去医院检查,照了X光确认骨头没有问题,也不需要拔指甲,才松了一口气,包扎后返家休息。

  由于舞蹈的力道着重在脚部,王心凌排舞时,每跳完一次就大爆血一次,不过她仍靠著止痛药、抗生素,忍痛带伤上阵担任嘉宾,以一袭俏丽短裙尽展白皙皮肤与好身材。ETToday/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