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客串宁财神新片 男友曹郁低调出镜

2012年10月13日11:15  新浪娱乐 微博
姚晨与好友相聚一堂,男友曹郁(右一)低调出镜 姚晨与好友相聚一堂,男友曹郁(右一)低调出镜
姚晨客串宁财神新片 姚晨客串宁财神新片
姚晨与男友曹郁 姚晨与男友曹郁

  新浪娱乐讯 编剧宁财神[微博]的新剧《龙门镖局》正在云南丽江热拍,姚晨[微博]也前去为好友助阵,在该剧中客串一位英气逼人的女捕头。12日,姚晨在新浪微博上发了一张宁财神、孙冕等人10月2日在云南束河古镇饭局上的合影,姚晨男友曹郁也低调出镜。姚晨05年在电视剧《武林外传》的郭芙蓉一角深入人心,也因该剧她与宁财神成为极佳

资料视频:姚晨携夫同看时装秀 待嫁新娘秀甜蜜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搭档,姚晨也在微博上对“武林往昔”表示怀念。

  12日18点许,姚晨在新浪微博上发了一张众人在云南束河古镇饭局上的合影,照片里有《新周刊》创办人孙冕、作家孔二狗、宁财神等人。她写道:“人生何处不相逢。#10月2日,束河古镇# @行者孙冕 @刘春 @孔二狗 @宁财神”。照片中,大姚穿着羽绒服、拿着清酒瓶子笑容灿烂。网友笑称,穿着羽绒服的姚晨和穿着短袖的众人不在一个季节。姚晨的男朋友曹郁也低调出镜,这是姚晨首次在微博上发布男友的照片。

  姚晨05年在电视剧《武林外传》的“郭芙蓉”一角可谓深入人心,也因该剧她与宁财神成为极佳搭档。13日凌晨,姚晨在微博上发了一张拍戏现场的烟花照片,对“武林往昔”表示怀念:“回忆如烟花般,看着绚烂,却再也抓不回来了... #深深怀念武林往昔#”。

  宁财神的新剧《龙门镖局》8月底在丽江开机,不少网友看到姚晨剧照后纷纷表示这是“郭芙蓉的升级版”。眼尖的网友也发现姚晨低调曝光了男友同席的照片,笑称传说中的“土豆先生”现真容。(易东莹/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