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秀甜蜜合照为男友刘恺威庆生(图)

2012年10月13日09:47  新浪娱乐 微博
杨幂晒与刘恺威恩爱合影 杨幂晒与刘恺威恩爱合影

  新浪娱乐讯 杨幂[微博]和刘恺威[微博]一向爱得高调。10月13日是刘恺威的生日,当天凌晨杨幂在新浪微博上贴出她和刘恺威的多张甜蜜合照,为刘恺威庆生。其中有一张照片是两人小时候的合影,众多网友惊呼原来两人小时候就认识,太有缘分了,孙俪也转发微博表示祝福。有网友留言表示,其实那张小时候的合影是粉丝PS的杰作,并非真实的照片。

资料视频:独家对话甜蜜情侣刘恺威杨幂

媒体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13日00:13,杨幂在新浪微博贴出六张照片,为刘恺威庆生,并写道:“生日快乐~下个生日下下个生日,之后每一个生日我们一起过,爱你。”并附上亲吻和蛋糕的表情。在六张照片中,有一张是两人小时候的合影。照片中,两人大概七八岁的样子,刘恺威穿着一件白色小衬衣,还戴着红领巾,杨幂则穿着红色的碎花小裙子,手搭在刘恺威的肩膀上,非常有爱。众多网友惊呼两人小时候就认识,太有缘分了,还大呼两人“结婚”。孙俪也转发了该条微博,并写道:“哇!原来你们从小就认识,真是缘份不浅!祝福”

  有网友留言表示,其实杨幂和刘恺威那张小时候的合影是粉丝PS的杰作,并非真实照片,只是技术太好了,骗过了大家。

  截止到目前,这条微博评论达到一万二千多条,转发近一万条。

  (易东莹/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