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柏霖豪掷5万夜店泡妞 彻夜买醉吸烟

2012年10月17日15:54  新浪娱乐 微博
陈柏霖夜店买醉过烟瘾 陈柏霖夜店买醉过烟瘾

  新浪娱乐讯 今日(17日)11:26,台湾壹周刊杂志官方微博爆料,称近来因为钓鱼岛事件的影响,本来打算赴日大展拳脚陈柏霖大受影响,不但日本商家暂停广告的拍摄,系列微电影也被紧急叫停。心情大受影响的陈柏霖,上周被读者目击现身北京某夜店,陈柏霖不但大手笔包下一晚5万元的VIP包厢,还喝酒买醉大口吞云吐雾,心头苦闷不言而喻,偶有辣妹的拥抱安慰,陈柏霖才算笑逐颜开。

资料视频:陈柏霖澄清指责同性吻戏报道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据报道,现年29岁出道多年的陈柏霖始终没能大红大紫,出演的一些作品如《蓝色大门》、《见鬼10》、《功夫灌篮》和《东京铁塔》,成绩都不尽如人意。直到2011年的《我可能不会爱你》才让其尝到走红滋味,而陈柏霖深情体贴的形象也吸引不少日本厂商抛来橄榄枝,正当他准备在日本大展拳脚时,“钓鱼岛”争端烽烟再起,陈柏霖的赴日工作计划也严重受阻,不但与日本观光厅签约拍摄的微电影被迫喊停,商家也主动延期广告的拍摄。再加上近日被批出席活动喊价高,电影《BBS乡民的正义》票房不如预期,陈柏霖的苦闷心情不言而喻。据周刊爆料,上周有读者目击陈柏霖现身北京某夜店,不但喝酒买醉,更大口抽烟吞云吐雾,偶有辣妹送来拥抱,陈柏霖才勉强笑逐颜开。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