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拼命赚钱狂捞金 乐基儿欲菲律宾买房

2012年10月23日10:4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10月3日,香港,黎明与乐基儿一段相距14岁的4年婚姻宣布结束,10月3日两人透过经理人公司“百士活”向传媒发布分手声明。图为2012年9月4日,香港,黎1明参加公益金便服日记者会。图片来源:东方IC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中新网10月23日电 香港“明报”报道,黎明[微博]自与乐基儿宣布离婚后,一直忙于工作,而乐基儿则在外游玩寻回自我逍遥自在,两人完全两种生活。最近有传黎明因要付2亿(港币,下同)身家作为乐基儿的赡养费,所以要努力赚钱弥补自己的身家,同时又有周刊拍到他长途跋涉去长沙东安县户外体育场上演唱,场地被形容简陋,似有失天王身份。不过黎明公开演唱,依然有经理人陈善之、助手及工作人员大阵仗伴随。 视频:实拍黎明屈驾县城捞金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记者昨日就黎明被指到长沙演出一事,向陈善之求证?他表示该演出是3个月前就签约了的,其实是为一所医疗学院落成演唱。

  同时黎明已答应为内地节目《中国达人秀》担任梦想监察员,为新人达成梦想,也顺道为自己的公司,看看有否新人能适合进入,据了解该节目的酬劳十分可观。

  至于乐基儿日前透露自己一向喜欢买房子,只要存够钱就买,已在美国买了很多房子,现在开始在看菲律宾的房屋,反而在香港她没有置业,只做其他投资,跟朋友合开了数间Club与Bar,最近又开了一间墨西哥餐厅;她自言喜欢旅游,所以每个月都会去一次旅行。

  不过记者问到陈善之,乐基儿指美国的楼是自己买的,是否间接否认黎明送楼?陈善之称这是两个人的私人事,他不知道也不会过问。他称乐基儿已确定11月2日出席香港的时尚活动,将再投身工作当中。

实拍黎明屈驾县城捞金

实拍黎明屈驾县城捞金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